close

已經悶了許久的我, M說要帶我出去走走散心一下! 超開心的~ 

今天就沿著東北角走海岸線公路往宜蘭散心去囉!

印象中的外澳伯朗咖啡館前有一大片沙灘.. 可以讓我們下去踏踏沙, 看看海!

把阿福停進去伯朗咖啡的停車場後, M說不想去伯朗咖啡館坐坐喝咖啡, 那就只好另找地方囉!

所以我們就從停車場往後方那排民宿走去,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店家可以讓我們去嘗鮮囉~ ^^

今天的龜山島就像是穿上了一件雲作的衣裳~ 超有FU!

在外澳的沙灘還可以看到"龜山日出". 可惜我們沒有要入住民宿, 所以也沒有機會看到啦. ^^

真情非凡行館  

再補上一張龜山島的美美照! ^^

真情非凡行館  

從民宿的外觀看來整家店走的就是地中海風格~~

真情非凡行館  

我們只是想在店裡喝喝咖啡, 聊聊小天. 或者兩個人各自安靜的看著自己想看的書..就這樣待著! 老實說, 這裡還蠻適合放空的.. 哈哈

真情非凡行館  

真情非凡行館  

真情非凡行館  

 真情非凡行館

我應該點的是冰拿鐵, M點的我真的想起來了!! (因為這篇遊記已經拖了太久才來補上..所以我真的忘了M點的是什麼咖啡了! )

真情非凡行館  

真情非凡行館  

P.S, 我們有注意到這家民宿的老闆人很親切, 因為來住房的遊客老闆都會特別關心他們. 遊客如果需要什麼資訊, 老闆都很樂意告知. 

我們這回沒有點餐點, 只有二杯咖啡配外澳海景. 所以沒有辦法分享其它的資訊給朋友們囉~ ^^"

不過, 宜蘭外澳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v


真情非凡行館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

電話: 03-9773523

官網: http://www.sealu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