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得知Whirlpool有福利品特賣, 對我而言是超開心的. 所以在一個星期前我就跟M說我要去特賣會搶好康~~

因為頂湖路離我家超近的!! 不去看一下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桃園] Whirlpool 福利品電家特賣會

特賣會是從早上9:30開始第一場, 因為我的偷懶..所以我們拖到早上10點多我們才到會場.

[桃園] Whirlpool 福利品電家特賣會  

[桃園] Whirlpool 福利品電家特賣會  

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想DM上的那6組4-6坪變頻1級的分離冷氣, 我以為我們10點多到已經是很早了, 沒有想到當我們到現場時.. 會場已經一堆人在忙著搶購了!! 

可想而知, 我的第一個目標就........! 

既然搶不到那組10,900元的冷氣, 就趕緊去看冰箱. 因為新家也是需要一台大冰箱....

這台9600元, 沒有想到又被手腳快的人客搶走了! 

[桃園] Whirlpool 福利品電家特賣會  

後來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還有下一場, 就是下午2:00. 到時候他們還會再補貨, 或許我們可以挑到我們要的家電囉!

趕在下午4:10上台北看醫生前又再去了一趙特賣會! 去之前我們還帶了五萬元現金.. 因為印象中之前去這種特賣會都是現金交易. 就心想:「五萬元能買什麼就買什麼吧!!」

我們提前在下午1:40左右就到會場了, 這時竟然又看到已經有一堆人擠在會場的入口處囉~ 我們也跟著大家伸長了脖子看裡面又補了哪些商品進來..

2:00準時開放讓人客們進去搶購, 我們看到有人在問冷氣機的服務員, 我們就跟在旁邊聽..

這次我們已經做好功課了. 在家裡已經討論好要買一組11-16坪用的冷氣放在新家客廳用. 所以一看到ATI-(ATO)S56NA 11-16坪用的這組, 我們馬上去搶下黃單馬上填上自己的名字.  然後再請服務員把黃單重新粘貼回商品紙箱上.

這組會場價是19900元, 標準安裝費用5200元, 共25100元. (市價是45900元, 我們賺到囉~~)

[桃園] Whirlpool 福利品電家特賣會    

又走了一圈確定那組10,900已經沒有庫存了. 所以就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ATI(ATO)-G25DCA 5-6坪用的變頻冷暖分離式冷氣.

為什麼會這台呢? 是會場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不要被節能省電標章等級誤導了.. 

以我們買的這組G25DCA 變頻節能四級來說, 冷房的運轉電流(A)是3.3 (0.91-4.91), 比變頻節能一級的S25DCA 的冷房運轉電流(A) 3.5 (1.4-4.8)還省電! 只要冷房能力買的噸數足夠使用, 絕對是可以省電!

以前我們都只會看節能標章等級來辨別省電機種, 經由這位"阿正"大哥的解釋我們才能了解原來冷氣是要這樣選擇啊~ 哈哈哈哈

所以這組我們花了16900元(刷卡價喔, 不用加3%). 這組我上網爬文過市價約在22900元(含標準安裝). 我們在會場買的冷氣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含安裝及運費, 所以我們這組的標準安裝費用是3100元.

16900+3100= 20000元, 等於說我們是比市價便宜2900元買到這台冷氣!! (YA! 賺到2900元.. )

[桃園] Whirlpool 福利品電家特賣會 

本來還要再買一台放在新家的客房, 我們挑了一台變頻專冷ATI(ATO)-S25DA 一樣是5-6坪使用, 沒有想到這台竟然比我已經買下來的變頻冷暖還貴上4-5000千元..

我比較完價錢後, 就馬上把黃單還給服務人員了!! 真的買不下手~~ 

因為和M有討論過..把現在舊家唯一的一台冷氣拆走帶過去新家用! 我們算了一下拆/裝機費約在3500-4000元左右. 買一台新的冷氣動輒花上萬把塊.. 既然如此就搬走吧!! 

7/12一早九點還沒有到, 我們就已經在會場等待了!! 已經是第二天了, 會場人員已經懂的叫人客們排隊入場.. 哈哈哈

這次我被一台聲寶的3D電視吸引住了, M則是又衝進去冰箱區去挑他想要的冰箱囉!!

在我還在考慮液晶電視的尺寸時, M已經拿著黃單來找我了!! 

WRT5171D一台19200元+運費800元, 共20000元!! (市價: 21900元, 省了1900元)

[桃園] Whirlpool 福利品電家特賣會  

M說找不到之前我要的那台9600元那台冰箱, 不過這台WRT5171D是M中意的!!  工作人員說這台只是拆箱過, 所以比較貴~~ 而且也是變頻機種會比較省電.

[桃園] Whirlpool 福利品電家特賣會

這回在買特賣會家電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因為我們新家還沒有交屋, 所以買好家電不能現在馬上送過去, 所以就問了物流公司可不可以等到九月份再送貨.

冷氣的部份, 物流說可以放十天, 超過十天一天收20元保管費用.

至於冰箱部份, 我們有聽到服務人員的頭頭有答應一位買雙門對開的小姐說可以讓她放到九月. 那我們當然也是跟進去跟大頭頭說我們也要放到九月.. 嘻~~~

謝謝冰箱部門的大頭頭答應我們囉! ^o^

 

就這樣把新家的要家電部份一一買齊!! 現在只剩下電視和視聽音響部份囉~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