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我怕熱, (雖然十個胖子九個都是如此) 真的..南部的氣溫實在令我們有點吃不消。

在吃完好吃的雞肉飯後, 尋找好喝的飲料當然是我們最重要的行程之一!!

在步行跟著GPS尋找食在好吃App上介紹的"七彩500c.c專賣店"的路途中, 就被我們一行四人看到一家排滿人潮的飲料店--「御香屋」。

排隊的人潮 = "美味", 這已經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我那位加拿大回來的友人 IVY , 禁不住她的好奇心便問起了在一旁等飲料的路人甲. 這位好心的路人甲介紹我們喝葡萄柚綠茶, 因為葡萄柚綠茶上午的額度已經賣光光了, 要等到下午五點才會繼續開賣, 只是停留在嘉義吃飯的我們, 沒有辦法等到下午五點再來點人氣排行榜第一名"葡萄柚綠茶". 後來路人甲又介紹說她是點"香橙百香綠茶+梅子", 結果啊~ 我們就有二個人跟著這位路人甲的介紹點了"香橙百香綠茶+梅子". 我則是點了"香橙百香綠茶(不加梅子)", 而M是點了"愛玉檸檬". 一共四杯要價180元~~(這個價位讓我有點小小嚇到, 原來這家御香屋的飲料不會比那些有名連鎖加盟的茶店便宜喔!)

御香屋  

御香屋  

成品一到手就馬上開始喝了起來, 真的沒有人記得拍照. 不過我倒是可以口敘一下我們對這家飲料的心得:

百香果真的是非常用料實在, 因為每一口喝的時候都會喝到百香果的顆粒. 我們現在相信這家店為什麼可以大排長龍了... 因為只要是新鮮的食材, 客人絕對是喝的出來囉! ^^

另外, M還是想要喝看看「七彩500c.c.專賣店」的木瓜牛奶. 我們還是陪著M去點了一杯來喝看看~~

七彩500c.c專賣店是一家非常有古早味的果汁店. 從店裡的裝潢就可以看出它的歷史.

七彩500c.c  

冰箱裡放著都是當令水果, 還有他們自製的古早味布丁. 因為我們手上已經各有一杯御香屋的飲料了, 實在也沒有辦法再多買些什麼來試喝看看~~ ^^"

七彩500c.c

木瓜牛奶是七彩的人氣排行榜第一名. M就是點這個啦~~ ^^ (天氣太熱了, 大家只顧著喝..都沒有拍照)

 

七彩500c.c  

這家木瓜牛奶喝起來的口感就很綿密很純.. 也很順口。我和M一下下就把這杯木瓜牛奶喝光光了..

至於御香屋的那杯香橙百香綠茶對我個人來說是有點酸. 所以這杯飲料我們到高雄下榻的御宿商旅時, 我還沒有喝完!!

P.S, 我們本來也有想要去吃林聰明的砂鍋魚頭, 可惜的是~~ 林聰明要下午四點過後才開始營業. 我們只好在嘉義來匆匆去匆匆, 沒有吃到的美食就留到下次再相逢囉! ^^v


御香屋 , 地址 :嘉義市中山路321號 , (圓環旁,噴水雞肉飯隔壁的隔壁)

七彩500c.c專賣店, 地址: 嘉義市中山路3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