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已經開完了半個台灣了, 現在來到了好山好水好地方之一的台東!!

中午吃不到小杜包子只有去潮洲吃了燒冷冰.. 除了在我們的好朋友「小七」買了零食和飲料之外, 就沒有再吃過正餐了.

本來想帶著同行的友人去吃"後山傳奇餐廳", 但是又怕吃完時間過晚, 我們想去沙灘戲水的行程就會被取消. 於是在和友人討論過後, 決定還是去沙灘玩水優先~ 嘻!! 

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氣象報告一直報導說會有午後短暫陣雨.. 我們在南迴公路上確實也遇到了一陣雨! 沒有想到...一到台東就整個天氣天晴朗. 而且啊~ 炎熱的太陽已經微微的被海岸山脈稍稍擋住.. 

此時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 恰好是最好的戲水時間。

我就帶著友人到台東太麻里曙光園區開始展開我們的踏沙之行.

太麻里曙光園區  

今天的海邊真的是美到爆表.....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一片美景. ^o^

而且從太麻里的海邊就可以看到綠島, 這可是我第一次從台灣的東海岸可以直接看到綠島. 真的是開心到不得了~~~ 

太麻里曙光園區  

再來一張海景照片! (因為有預計要去踏沙灘, 所以就沒有帶我的小單眼下車, 這些照片全都是用我的sony xperia tx拍的.)

太麻里曙光園區

可以這樣跟超讚的美景合照. 真的是太開心囉~~

太麻里曙光園區

太麻里曙光園區  

這個時候, 我要再分享一個大大的喜悅.

我們到達太麻里曙光園區時, 剛好有看到慢漫行動柴燒窯烤pizza車, 我們已經有點小餓了, 所以就點了二個pizza要外帶到沙灘去用餐. 這個時候的我們真的是幸福的不得了~~~ 哈哈哈

太麻里曙光園區

太麻里曙光園區  

就是用這個小小的火窯現烤出香噴噴的pizza. ^^v

太麻里曙光園區

太麻里曙光園區  

老闆借我們pizza刀來拍照留念一下! 很特別吧.. 這可是原住民專用刀喔~ 哈哈哈!! ^^ (後面的深鐵灰車車就是我們家的阿福!)

 

太麻里曙光園區

我們點了一份瑪格麗特和香腸口味pizza. 這裡的pizza屬於平價路線, 美味度我們則是給70分. 但是因為這片海景.. 可是讓我們又加了10分上去.. 嘻!!

太麻里曙光園區  

太麻里曙光園區  

有機會來這裡的朋友, 如果看到慢漫柴燒pizza可以過去參觀一下喔! 老闆人超好的..而且晒的健康又黝黑的原住民喔!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