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 接到M的朋友們後直直的往東北角海岸線衝去囉!!!!

今天就是要搶著在梅雨來臨前還有太陽的美好時光..要來去東北角看海聊天之旅。

但是因為M的朋友在途中覺得肚子有點小餓, 需要進食一下。我想了想.. 在東北角的海產店離我們最近而且料理還OK的應該就是鼻頭阿珠海產店.

這家店是我在N年前跟朋友來過一次, 那時我還年紀小不懂事, 都是由朋友來點菜。哈哈哈...

鼻頭阿珠老店海鮮餐廳  

鼻頭阿珠老店海鮮餐廳  

不過, 我想想經過這次之後...我們應該也不會再來鼻頭角阿珠老店用餐囉。

不會再來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 有點被貴到的感覺。再加上服務員有點強迫式的點餐方式, 讓M有不舒服的感覺。

有來這家吃飯的朋友們請記得喔,一定要問清楚單價後再點餐.. 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有種被當"盤子"的不舒服感。(雖然這餐被M的朋友搶去買單了, 一共是1570元!! 我們真的覺得價格不透明的點餐方式..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鳳螺. 應M的朋友要求來點的~~~ 這盤看起來就是下酒菜, 所以最後沒有吃完還是被我們帶到頭城海邊配酒克完囉~ ^^

鼻頭阿珠老店海鮮餐廳  

蒜苗烟仔鯊。吃起來的口感還不賴.., 這道菜多少錢我就沒有記住了! 哈哈..

鼻頭阿珠老店海鮮餐廳  

這盤"川燙活蝦"要價350元。對於常跑竹圍漁港買魚貨的我們.. 對於這盤川燙活蝦的價格還是覺得小貴(雖然吃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價格). 不過, 這盤蝦子吃起來絕對是有新鮮..因為只有新鮮的蝦子才能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就可以呈現最鮮甜的味道。

鼻頭阿珠老店海鮮餐廳   

炒桂竹筍。

鼻頭阿珠老店海鮮餐廳  

XO飛魚卵炒飯(NT360元)。嚇死我了.. 一個加了飛魚卵的普通炒飯竟然要價360元....... 

早知道就不點了!!!!!!!!!!!! 因為這盤炒飯,我們四個人也沒有吃完. 最後還是打包帶走...

鼻頭阿珠老店海鮮餐廳

另外還有一瓶金牌台啤沒有入鏡!!!

"飯"後心得:

總結: 阿珠海產口味不錯吃!! 但是....我們還是愛"基隆平價海產--------海龍珠"! 哈哈哈~~


鼻頭阿珠老店海鮮餐廳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115號

電話: 02-2491-1366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