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陪著M到微風廣場來逛逛,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在微風覓食囉!!

在微風廣場B1走了一圈, 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就讓M決定今天晚上要吃那種菜色囉~~~

M挑了"富士鐵板燒"!! 因為在晚上六點多用餐時間~ 鐵板燒的位置幾乎都被坐滿了. 所以從人群的多寡是最基本判定這家餐廳好不好吃的準則之一。

富士鐵板燒&壽喜燒(微風廣場)  

我們點了一份C餐: 羊肉+海鮮, 還有一份松阪豬肉排套餐. 因為我還多加了一碗飯, 所以這餐共750元。

富士鐵板燒&壽喜燒(微風廣場)  

M一吃到白飯就覺得這家的白飯不好吃!!!! 可是我是飯桶吧.. 雖然白飯沒有很好吃, 但我也還是加點了一碗!!

湯送上來就有點冷掉了.. 扣十分!!!

富士鐵板燒&壽喜燒(微風廣場)  

基本菜盤: 二人份的炒豆芽菜+高麗菜。

富士鐵板燒&壽喜燒(微風廣場) 

 松阪豬肉排套餐的海鮮,送上來的時候, 我有被份量驚嚇到.... 怎麼會那麼少???可能是盤子太大了,所以才會造成我視覺上的錯覺!哈

富士鐵板燒&壽喜燒(微風廣場)  

C套餐的炒海鮮。(接著看到這盤..我的心又小小涼了一半)

富士鐵板燒&壽喜燒(微風廣場)  

松阪豬肉(乾煎), 因為是乾煎所以有加了蒜片一起料理。

富士鐵板燒&壽喜燒(微風廣場)  

C套餐的炒羊肉。(就是要解決這道菜, 才讓我多加了一碗白飯..哈哈)

富士鐵板燒&壽喜燒(微風廣場)

 店家的食材算很新鮮,但是份量偏少。對我們來說白飯煮的好不好吃很重要,再加上因為是用鐵盤裝熱菜,煮好的食材很快就冷掉了,美味度也一下子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鐵板燒 微風廣場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