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母親節聚餐的地方就選定在距離大里很近的霧峰霖記甕缸雞餐廳。

老弟可是在四月份就訂好位置了, 幸好有訂位...不然臨時來真的會沒有位置可以用餐。真的是謝謝老弟用心的安排這次的母親節聚餐.. 

因為是母親節的檔期, 老弟在預約5/11星期六中午用餐只有分二個時段: (1) am 11:00; (2) pm 1:00, 當初想說如下午大家還想出去走走就一定要選(1) am 11:00. 難得全家團圓聚會的日子要出去走走..這樣時間比較充裕。

另外啊, 這裡的菜色是可以單點或者是點合菜. 合菜的價位從2000元起跳 --> 2500元 --> 3000元 --> 3500元, 我們這回決定點3000元合菜. 因為一共才8個大人再加3個小朋友, 一共9菜1湯1水果..應該是絕對吃的飽囉. ^^

上菜囉~~~

第一道菜送上來的是店裡的招牌菜....甕缸雞. 烤的油亮的外皮, 看起來就覺得不錯吃. ^^

霖記甕缸雞餐廳  

一整隻怎麼吃呢? 當然是要當作手扒雞的方式吃它.. 店家會給你手套讓你好好的去"殺"雞!! 

今天是由小妹的老公來為我們大家服務.. 礙於不讓他帥氣的模樣曝光, 所以幫他貼了一個笑臉到他臉上囉. ^^

霖記甕缸雞餐廳  

處理好後, 如下圖:

霖記甕缸雞餐廳  

今天上菜的速度超快的, 尤其是我們點合菜的..送的更是快. 咻咻咻..一下子就馬上又送來第二道菜.

霖記甕缸雞餐廳

第三道菜: 清蒸魚. 

霖記甕缸雞餐廳  

第四道菜:雞油麵線, 這道也是主招牌菜之一.  我今天戰力不佳..所以沒有吃麵線. 不過, 大妹說今天的雞油麵線偏鹹.. 也許今天的客人太多了, 可能廚師不小心加多了鹽吧!! ^^"

霖記甕缸雞餐廳  

第五道菜: 養生菇湯

霖記甕缸雞餐廳  

第六道菜: 香酥元蹄. 

霖記甕缸雞餐廳

第七道菜:

霖記甕缸雞餐廳  

第八道菜:

霖記甕缸雞餐廳  

第九道菜:

霖記甕缸雞餐廳  

第十道菜:

霖記甕缸雞餐廳  

飯後水果:

霖記甕缸雞餐廳    

我今天真的是一點戰力都沒有!! 只能把食物的照片一一拍下來做紀念. 殘念!!


 

霖記甕缸雞餐廳(霧峰店)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23號

電話: 04-2332-9292

 

Photo by Sony Xperia T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