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到林口長庚醫院附近已經三~四年了, 我們之前也蠻常到這家韓爐用餐. 不過, 我們倒是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來韓爐用餐了..

今天是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再加上是下午三點多, 沒有休息營業的店面也不多了.  所以才又想到來韓爐吃飯。

韓爐位於文化二路上, 路邊的停車格真的是超級難找. 不過從附近的公十二停車場步行到韓爐只要五分鐘的步程, 所以還可以接受囉! 印象中, 在韓爐吃飯用餐可以折抵公十二停車場的停車費用。

這家韓爐韓式料理一樓是屬於單點區,二樓則是銅盤烤肉吃到飽。

單點的菜單如下圖:

韓爐  

我們今天點了"海鮮泡菜鍋"和"烤羊排飯". 消費金額共370元

韓爐  

共有送四盤小菜. 一份餐一碗白飯, 下圖的那碗海菜蛋花湯是烤羊排飯的附湯.

烤羊排飯一份要價220元, 附湯給的稍嫌沒有誠意. 

韓爐

我點的是海鮮泡菜鍋, 一份150元.

韓爐  

烤羊排飯的主餐如下圖: 

韓爐   

老實說, 今天真的沒有覺得韓爐好吃了. 是我們的嘴變刁了? 還是廚師換了?? 或者是店家在食材上的採買已經和我們在二年前吃的不同了??

明明就餓扁扁.. 還會覺得沒有特美味. 這也是讓我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

不過以上的言論還是僅供參考. 或許下回我們再去用餐, 又會再找回當初對韓爐的好印象.. ^o^


 

韓爐韓式料理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0號之8

電話: 03-328-6160

 

Photo by SONY Xperia T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