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會讓我想來第二回的原因是這裡方便停車.

來用餐的客人可以直接把車停到後方的停車場, 停好車後, 要照原路走出來喔. 不可以從店家的廚房穿越而過~ 

我們來用餐的時間是接近店家中午休息了. 所以店內已經幾乎呈現休息的狀態...

角子虎水餃館(林口文化店)

店家很棒的地方是有提供"黑棗茶"給客人免費喝. 就是上圖醬料區那邊的那個飲料桶. 真的很好喝... ^o^

角子虎水餃館(林口文化店) 

角子虎最有名的是水餃, 但是我們今天沒有想要吃水餃. 哈哈哈哈..

 

角子虎水餃館(林口文化店)

M點的是餛飩麵. 餛飩不錯吃, 但是湯頭據M的形容就是泡麵的湯頭. 沒有什麼特別的..

角子虎水餃館(林口文化店)   

我呢? 則是點了一碗"清燉羊肉麵"

剛送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要自己一口湯再加一口麵在嘴巴攪拌一下再吞下肚... 哈哈哈

角子虎水餃館(林口文化店)  

我把那碗羊肉湯倒進麵裡後的實品圖(如下圖). 羊肉很大塊, 但是還是有微微的羊羶味, 吃起來的口感普通, 沒有燉的很爛!! 不過, 和M那碗餛飩麵的湯頭比較起來, 我的清燉羊肉湯頭就很好喝.

不過啊, 我倒是喜歡吃他們家的麵條, 因為也很有嚼勁, 是我愛吃的那種麵條~~ 好吃!! 

角子虎水餃館(林口文化店)  


角子虎水餃館(林口文化店)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號

電話: 03-3285038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 PM17: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