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M在林口長庚掛完急診後, 回家後M身體還是不舒服.

今天就趕緊去我們信任的診所請郭醫師開藥給我們.. (昨天長庚開給我們的克流感, 我們還是不敢亂吃..所以才會想再來找郭醫師開藥)

看完醫生了, 肚子也餓了! 所以就在民生社區附近買食物準備回家好好吃藥兼休息.

我們先到"周胖子餃子店" 點餐, 然後再到附近的一家"民生炒飯專賣店"(我從食在方便App上查到的)點餐.

我們真的餓壞了.... 狂點食物, 真的很怕回家後還要再出門覓食.

周胖子餃子館:

1. 豬肉水餃 x5顆

2. 炸醬麵 x 1碗

3. 豬肉燒餅 x 1份

4. 玉米濃湯(大碗) x1

周胖子餃子館因為常吃, 所以這家就不特別介紹. 這篇食記的主角是"民生炒飯專賣店"

在加蓋鐵皮的屋簷下, 然後就一個小招牌(如下圖)就是"民生炒飯專賣店". 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小吃部沒有什麼兩樣!!

民生炒飯專賣店

菜色全在這個看板上了!! 老闆有註明"湯類很多問店內". 如果要內用, 也只有二張桌子可以供客人在店裡用餐..

民生炒飯專賣店  

在料理台前方還貼了一張媒體報導的文章.

民生炒飯專賣店

這回我點的是"鹹魚炒飯" 90元. 我去點餐時是中午12點半多.. 沒有想到等了快半個小時才拿到我的炒飯. 真的是等超久~~~~~

下圖是我回家後拍的炒飯實品圖!!

民生炒飯專賣店  

白飯的量比起華亞科學園區附近"北方麵飯館"的炒飯量是少了許多...

配料不算少, 但是這樣的炒飯盒賣90元. 也不算便宜囉~ ^^"

這回點餐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點餐的問題. 店裡的人手只有老闆和老闆娘, 老闆負責料理, 老闆娘負責點餐和包裝及收錢.

老闆娘的點餐方式很利害, 全部用她的大腦記憶. 沒有任何單據做紀錄...

所以當我12點半先去點餐付錢後, 再走路去周胖子拿我點的餐. 再回去跟民生炒飯專賣店拿我的炒飯時, 沒有想到在我後面的人..已經在等她的炒米粉. 而我的炒飯..只有看到一盒白飯擺在桌上...

當我去詢問我的餐點好了沒時, 老闆娘才說: "等米粉炒好, 就炒給你".

其實當下我是超火的. 對"排隊"和"秩序"超重視的我...最討厭這樣的點餐方式.

幸好這家炒飯並沒有好吃到非吃不可. 也因為老闆娘的態度問題, 我也把這家店劃個大叉叉, 列為拒絕往來戶囉!

不過老闆有說: 現在排隊的客人是跟打電話來訂的客人一起排隊. 所以如果有想要去外帶的朋友...請記得先打電話訂餐, 才不會遇到像我相同的情況囉~ ^^

(以上抱怨部份純屬於我個人的看法, 僅供有興趣的食客參考)


 

民生炒飯專賣店

電話: 02-2763-5576

營業時間: 11:00 a.m. ~ 2:00 p.m, 5:00p.m - 9:30p.m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7巷(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