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了! 這時餓扁扁的我們..可以好好來吃頓晚餐休息一下囉....

晚上九點多, 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 開車晃到東區的大安路, 好不容易看到路邊有一個停車格就趕緊先停車. 然後看到停車位附近竟然開了一家"通化街米粉湯", 偶爾會去通化街吃總店米粉湯的我們, 就想說既然是分店應該絕對不是地雷. 所以餓到不行的我們就進去好好吃頓"晚"晚餐囉!!

總店可是沒有這樣乾淨的店面... 因為就在路邊搭的棚子煮食物, 顧客用餐的位置是在一樓騎樓和窄樓梯上樓後的坐位.

所以在大安店還有冷氣吹, 有電視可以看, 如果吃到是相同一樣美味的米粉湯的話, 在這裡用餐是舒適許多。

通化街米粉湯(大安店)  

分店裡有掛著之前媒體採訪的報導。

通化街米粉湯(大安店)  

今天我們吃有吃早餐, 所以餓到現在晚餐九點多... 實在是飢腸轆轆!!!!!

已經是看到什麼都想吃~~ 

所以先是點了兩碗米粉湯(小), 再加一碗"魯肉飯(小)"當我們的主食.

通化街的古早味米粉湯是屬於粗的米粉. (吃來的口感會比較像米苔目) 搭配熬大骨的湯頭..真的很對味!! 在總店吃米粉湯是可以續湯喔~~ (第一代老闆, 現在已經是阿嫲..她偶爾也會在總店出現幫忙喔!)

通化街米粉湯(大安店)

魯肉飯是第一次點, 不難吃. 但是我們真的太餓了..所以也是咻咻咻一下下就吃完了!!

通化街米粉湯(大安店)  

通化街米粉湯的小菜也是赫赫有名. 分店的小菜看起來沒有總店的好吃, 但是我們還是願意給它一個機會試試囉!!

先來一盤"滷豆腐"(小)

通化街米粉湯(大安店)  

再一盤小黃瓜(小).

通化街米粉湯(大安店)  

最後再點一盤"豬肚".

通化街米粉湯(大安店)   

對於小菜的結論是: 總店真的比較好吃! 而且我不知道怎麼了..怎麼會點豬肚...

平常時如果有去通化街米粉湯是點"脆腸"或者"滷大腸"居多... @@

對於大安分店的美味度和總店比較起來, 我個人還是會推薦到通化街夜市的總店去用餐比較物超所值. ^o^


 

胡記米粉湯 (總店)
電話:0968-620-782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臨江街98-1號

胡記米粉湯 (大安店)

  • 電話:02-2721-2120
  •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