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香港電信預付卡, 實在太習慣用臉書打卡及手機隨時上網查資料... 我現在也算是中度網路使用者了!! 

剛才上網查了一下, 很巧的是看到了這篇"大方"分享的香港3G上網吃到飽的文章. 讓我馬上就預定... (在台灣先預約, 現在可以免一天的月租費喔!)

按照我換錢的匯率來算 3.85 x HK68 x 3天 = 785.4元台幣. 這是我可以接受的金額.. 而且我們的手機又不用換sim card, 真的很方便!!

再加上如果照"大方"介紹的, 屆時我讓媽媽打電話回台灣, 也都無需再付任何費用! 光這點..就值得囉! ^o^

等我回台灣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Handy facebook: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ndyhongkong

 

香港自由行  

本文引用自lohas - [2012香港] Handy HongKong @ 香港3G上網吃到飽+同時分享3G上網+台灣市話免費撥打~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