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回去香港已經是將近十年前的事情了! 這回計劃去香港是要帶老媽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因為老媽說:阿姨說迪士尼很好玩..就因為這樣老媽就也有想去迪士尼樂園"聞香"一下)

既然是自由行, 當然search 相當多的機加酒配套行程. 最近看到機加酒的都是三天二夜. 機加酒的飯店幾乎都是二人一室, 所以就不符合我們的需求. 我們是三人行..所以至少要訂三人房以上囉! ^^

最後決定是機票和酒店分開訂, 另外在台灣先買好"迪士尼樂園一日券" and "海洋公園門票".

除了玩的部份, 行的方向也當然要先準備好. 一樣在台灣先買好八達通(儲值型) + 香港機場快捷-九龍站來回(可回程時先check-in, 這樣就不用最後一天還要再回飯店拿寄放的行李)


 

現在到香港玩也不用再加辦港簽了! 只要有台胞證或者可以自行上網到香港政府一站通去申請「台灣人民預辦入境登記」。網址如下:

http://www.gov.hk/tc/nonresidents/visarequire/general/par.htm

申請一次可以在二個月內出入境二次, 每次最長可待30天.

申請香港免簽入境文章詳細步驟, 可參考 sharon851 - 【旅遊】香港免簽囉~DIY簡單網路申請香港簽證 2012/9/1起


 

這回到香港預計是搭香航航空,機票種類是的FFP會員票券, 所以就要先上網申請香港航空的金鵬俱樂部會員. 拿至卡號後, 就可以請旅行社用這組卡號去開票.

2013/3/19 ~ 2013/3/22 四天三夜自由行, 機票是6531元(含稅)/人, 富豪九龍酒店 3人/1室/3夜, 含稅共18,930元(不含早餐, Agoda訂房)

另外在台灣買票券部份費用如下:

1. 迪士尼門票成人票一日券 @1380元

2. 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930元

3. 機場快捷來回(九龍站) @630元

4. 八達通 (香港地鐵儲值卡 HK100, 50押金) @450元.

====================================

1-4項各3張共10,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