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台灣前, 先把這趟血拚的東東拍照留念!! 

第一批: 比利時 GODIVA 巧克力

荷比法

第二批: 法國拉法葉百貨公司和春天百貨買的包包

荷比法  

第三批: 在法國蒙馬特畫家村買的明信片

荷比法  

第四批: 阿姆斯特丹買的磁鐵

荷比法  

第五批: 比利時布魯塞爾買的磁鐵

荷比法

第六批: 在某個休息站買的小天使

荷比法

第七批: 荷蘭風車村買的木鞋存錢筒

荷比法

第八批: 荷蘭風車村買的小木鞋鑰匙圈 (一)

荷比法  

第九批: 荷蘭風車村買的小木鞋鑰匙圈 (二)

荷比法

第十批: 荷蘭風車村買的瓷器木鞋造型存錢筒和磁鐵

荷比法

第十一批: 荷蘭風車村買的風車造型磁鐵

荷比法

第十二批: 歐舒丹

荷比法

第十三批: 吃的東東

荷比法

第十四批: 法國羅浮宮博物館買的伴手禮

荷比法  

把上面這些東東全擠進行李箱內要帶回台灣也花了我一番心思!! 要考慮不能超重..又怕壓壞~ 哈哈哈

台灣..我們回來啦!!! 

荷比法  

荷比法  


 

這次十天八夜的荷比法之旅, 真的是在小抱怨 and 大驚喜中渡過!!!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歐洲的美景那麼為之瘋狂~~

這趟的團費是57900元(台幣). 再加上給領隊10天x10歐元的小費.. 只是下回我應該不敢再參加可樂的歐洲團, 因為羅老先生這位領隊已經讓我對可樂旅行社有了小小失望!! 

不過..義大利/德國/西班牙..我一定會找時間來探望你們的~ 等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