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時 GRESHAN BELSUN飯店的早餐還算不錯耶!! 光這些起司..M就愛死囉~

荷比法  

另外還有我愛的可頌麵包!!! ^o^

荷比法

荷比法  

依然照舊在天色矇矓亮的時候, 我們又拖著行李上車要回去荷蘭囉~

荷比法  

 

今天的第一站是荷蘭風車村 (Zaanse Schans), 對觀光客來說這裡是一個開放空間式的博物館, 例如: 乳酪工廠、蕾絲手工藝術品、木鞋工廠等等。在這裡可以看到荷人如何利用風車產生動力,碾磨製造顏料的木材。

荷比法

掛滿木鞋的牆!! ^^ 

荷比法  

巨人的木鞋! 哈哈~~

荷比法  

從這個門走進去就可以參觀由白楊木控空製成的荷蘭木鞋, 並觀賞傳統木屐的製造過程示範。為什麼荷蘭人愛穿木鞋呢? 是因為荷蘭多濕地, 直到現在, 荷蘭人在整理庭院時仍愛穿著木鞋(因為木鞋不怕濕啊!).

荷比法  

荷比法

荷蘭風車村-製作木鞋(1)

 

荷蘭風車村-製作木鞋(2)

 

參觀完後, 領隊就讓我們開始採購荷蘭木鞋的紀念品. 確實耶!! 在這裡的木鞋做的品質似乎比在北海漁村來的有質感一點!! 但是價格也比較貴一些~~

我們要送給小朋友及家人及好友們的禮物一次在這裡買齊全了!! 哈哈哈.. 

荷比法  

荷比法  

買完紀念品就繼續往外走囉!! 

風車村的風景真的很美~~~

荷比法  

建築物也都好有特色喔!!

荷比法  

荷比法  

算算看一共有幾個風車啊!? ^^

荷比法  

 離開風車村後, 領隊就帶著我們前往阿姆斯特丹..

來到阿姆斯特丹最有名的就是"紅燈區"和"大麻"

紅燈區我可是一張照片都不敢拍!! 不過我們在自由時間裡我們有去逛到一些賣小物的店..這個我就敢拍照留念!!! ^^"

荷比法  

今天的晚餐是"西式三道式套餐". 

荷比法  

M看到後一口都吃不下..我就陪著M到街上去買比蕯和一個草莓甜點.

比蕯沒有拍到照片~~ 只來的及拍草莓甜點!! 這個甜點就差不多要台幣二百多元

荷比法  

今天最後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們比預定時間還早回到集合地點.. 結果領隊連絡不到司機.. 就這樣讓我們在路邊一邊吸路人抽大麻的煙味..然後一邊自High將近半個多小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