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布魯日的行程之後, 領隊隨即帶著我們又馬上搭車前往比利時著名的景點"布魯塞爾(Brussels)".

到布魯塞爾時已經天黑了! 這時又可以享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 ^o^

荷比法  

荷比法  

這個超特別的, 直接投影到建築物上面. 

荷比法  

原本布魯塞爾是排在第七天才要去的行程, 因為領隊的臨時調動..就讓我們提前在第六天晚上來到布魯塞爾看尿尿小童!

尿尿小童可是布魯塞爾最長壽的市民喔!!

荷比法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尿尿小童時, 我呆住了! 因為真的是"小"童...

超小一尊石像, 而且就在街角的角落中. 頓時間我也不懂為什麼尿尿小童有名了~ 哈哈哈

荷比法

這裡超有耶誕節的FU耶~ 在餐廳前面還有佈置耶穌誕生的馬槽..

荷比法  

荷比法  

另外在尿尿小童的對面就有一家"GODIVA", 不用我多說..GODIVA的巧克力絕對是世界聞名的囉! ^o^

領隊在這個時候是讓大家去尿尿小童的後面一家"大象牌巧克力"採購伴手禮。羅老先生的理由是送人就不用買太好的..送大象牌就可以了.

在M去試吃的大象牌巧克力後就馬上過來這家GODIVA採購我們要帶回去的名產~

可是咧~~ 不到一個小時內他帶我們到黃金大廣場時又帶大家去GODIVA, 他說這家店的店長是他的好朋友, 要大家可以在這裡面買GODIVA的巧克力. @@

我實在是傻眼到不行, 這時他的講法是大象牌是送人的.. GODIVA是要買來給自己的吃的. 所以他兩家店都會帶大家去...

我是只有看到他跟那個店家ㄠ了一堆一片一片的巧克力. 最後回台灣前, 他還透露說:「怕行李超重, 因為有太多免費的巧克力了!」

荷比法

 

光是尿尿小童這個點, 我們就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團員採購大象牌巧克力. 這裡真的超多人的...

荷比法  

這家就是領隊帶我們去的大象牌巧克力.

荷比法  

店面的櫥窗裡到處可見尿尿小童!!

荷比法  

接下來就是讓我超愛在黃金廣場的燈光秀. 每半個小時播一次~~ 超棒的!! 尤其是裡面那一段Tiffany的廣告曲讓M回台灣之後找來當作手機鈴聲. 可見得M有多愛這首歌~ 哈哈..

 

在黃金廣場周圍盡是巴洛克式的華麗建築。其中市政廳及布拉班公爵的故居、西班牙國王曾經住過皇宮宮邸接連環繞著廣場比鄰而立。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接著夜深了...可是我們卻仍然超High!!!!

今天晚上我們房間成了大家喝酒聊天的地方~~~ 

我們把今天買的四瓶比利時櫻桃啤酒喝了三瓶(因為張大哥今晚沒有出席, 所以特地留了一罐要給他喝) , 再加上東東帶來那瓶耶誕夜沒有喝完的紅酒.. 哈哈哈

荷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