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南平鵝肉, 平常時有意無意就會經過看到!! 

今天剛好去桃園市處理一些事情, 在辦完事情之後, 就直接開著阿福前往南平鵝肉去用餐囉~~ 

這家鵝肉店就在路邊, 沒有很輝煌的裝潢..現在才下午五點多, 來用餐的人卻也不少!! 最多的是騎著機車來外帶便當的客人.. 哈哈

南平鵝肉專賣店  

在點餐時, 我一邊偷瞄別人吃些什麼, 也看到廚師切鵝肉的手幾乎是沒有停過!!

南平鵝肉專賣店  

南平鵝肉專賣店  

還有這一大盤的香炒小魚干是我一直猶豫不決不知道要不要點的一道小菜,在和M討論之後最後決定先不要點!! 所以我就只有拍照留念~~

(我有看到很多人點這道小菜, 雖然超想點..但是, 就覺得今天實在不適合吃它!! 殘念 )

南平鵝肉專賣店  

還有這二鍋, 桂竹筍和麻辣鴨血臭豆腐..都是店家菜單上的招牌菜!! 這二道..也都是我今天無緣享用的小菜..

南平鵝肉專賣店  

今天點的內容菜單如下圖:

南平鵝肉專賣店  

因為我實在太餓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乾意麵 (40元) 和魯肉飯 (25元) 當作這餐的主食.

乾意麵是南平鵝肉的招牌必點菜色之一,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

南平鵝肉專賣店  

再來這碗魯肉飯, 也是還可以囉!! 可能是我們前幾天才吃過台南滷三塊..所以對於這碗魯肉飯的評價也沒有很高. 但基本上都還算可以囉! ^o^

南平鵝肉專賣店  

接著鵝血糕也是平常我去吃鵝肉會點的小菜. 南平鵝肉的鵝血糕上面還灑了花生粉, 在料理上是屬於比較花俏了一點, 小小一盤要價也不便宜就要40元. 如果還有下回, 鵝血糕就不會在我們要吃的項目中囉~ ^^"

不像我們之前去嘉義民雄鵝肉店, 一大盤滿滿原味燙熟的鵝血糕只要50元, 因為店家現殺現作的所以吃起來特別軟Q好吃!

南平鵝肉專賣店

這盤主角"煙燻鵝腿肉"以今天的時價秤重後的價格為 300元. 這也是我們今天最滿意的一道菜~ ^^

南平鵝肉煙燻鵝腿吃起來, 肉質較多汁, 不會乾澀。但是..我個人還是蠻怕這種骨頭稍稍帶有一點點血色的煮法~

吃雞、鴨、鵝肉我還是習慣吃全熟的!! 

南平鵝肉專賣店

最後又加點了一碗"下水湯". 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有鵝腸、鵝肝、鵝胗 (雖然我很怕吃鵝肝, 但是我也吃了二小塊)

南平鵝肉專賣店  

這餐總共花費445元. 跟我平常時去內湖的好朋友鵝肉店吃起來消費高了一點.. 所以, 下回如果我還是想吃鵝肉, 就近我應該是會到內湖去吃囉! 


 

南平鵝肉專賣店

地址: 桃園市南平路206號

電話: 03-346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