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完早餐後就要離開巴黎前往比利時的布魯日(Bruges). 在歐洲這幾天發現一件事情, 這裡的太陽公公都會賴床比較晚起..

所以明明現在已經是8點多了..天色才稍稍露了肚白.

荷比法  

在途中有停靠休息站給大夥兒下來走走, 順便上洗手間.

這家休息站有PAUL耶~~~~

荷比法    

接著就又是咻..咻..咻..持續搭車中. 終於..從窗外的景色看到"天鵝"悠遊於水面. 這時, 我們已經到了有「中世紀睡美人」美稱的布魯日。

荷比法  

布魯日街頭人潮沒有很多, 店門也是沒有開的居多!! 我們想比利時人應該還在過耶誕節吧! ^o^

荷比法

但是街景還是充滿著濃濃的耶誕味兒~~

 

荷比法  

荷比法  

布魯日的地標"德佛特鐘樓". 這個鐘樓名列世界遺產之一, 已經有七百年歷史了!! 鐘樓樓高83公尺, 鐘樓內共有47座重達27公噸的大鐘琴, 每隔30分鐘就會敲響一次. 可惜我們這回也沒有排進入參觀的行程, 不然爬上366階的階梯後就可以將布魯日的美景盡收眼底.

荷比法  

今天的午餐是「比利時淡菜魚排風味餐」, 這家餐廳還蠻有特色的. 我們的座位旁就擺了一個"耶誕老公公"...

荷比法  荷比法  

午餐的內容如下:

(1) 麵包: 一人一片, 雖然沒有辦法吃到盡興, 但也讓我們嚐到道地比利時的麵包味道. ^o^

荷比法  

(2) 淡菜: 一大鍋四個人分食著吃. 超大顆的淡菜, 我頓時擔心吃完這餐我的膽固醇會不會爆高!? @@

荷比法

(3) 魚排: 

荷比法

吃飽了, 現在有體力去逛逛布魯日囉~~

這裡真的是超漂亮的, 為什麼這裡的建築物都這麼迷人啊!?

荷比法   

布魯日城裡水道交錯, 有五十幾座橋樑橫跨河上. 真的很有威尼斯水都的浪漫風味.

荷比法  

荷比法  

另外市區內盡是石板古道及中世紀古老建築, 真的是超有特色!!

荷比法  

荷比法  

另外連櫥窗擺的麵包都看起來特別美味~~ 

荷比法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如詩如畫的"愛之湖(Minnewater)", 有如明信片中所記載的風景.

荷比法  

荷比法    

接著領隊照舊給我們一點點時間自己去晃晃, 我們兩個人又是跟著張大哥和文潔姐趴趴走!!! 

這裡真的超美的....為什麼我們不能多停留一點時間呢? ><

荷比法  

荷比法  

另外在布魯日可以搭觀光馬車環繞市區. 雖然無緣搭到馬車, 但是我有拍下來馬車的樣子喔~ 哈哈

荷比法  

一邊走著一邊隨手拍照, 我只能說這裡不管怎麼拍都好好看喔.

荷比法  

哥德式建築的市政廳現在已經改裝成一座公共博物館。

荷比法

荷比法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 窗戶外面都有一個小人偶..真的好特別喔!

荷比法  

還有還有這個...木鞋上的圖案是國旗耶~~

荷比法  

另外在市政廳旁的聖血禮拜堂為耶穌殉道時所承接聖血的聖杯保存地。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這個時候又看到一輛馬車直直駛過來, 這匹馬超帥的!! ^o^

荷比法    

沒有多久的時間又來了一輛!!!

荷比法  

真的, 光看這些建築物真的就不虛此行了!! 超壯觀..超美的~~

荷比法  

另外啊, 比利時的啤酒超有名的..所以我們看到有超商就進去買了二瓶打算晚上在飯店繼續來喝小酒聊小天.

荷比法  

嘿嘿..又拍到了一輛馬車. 我是怎麼了?? 到處一直拍馬車...哈哈哈

荷比法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用最快的腳程走完一圈, 終於回到馬克廣場了!! 有夠累~~

荷比法  

往前走約100公尺就看到了一座溜冰場. 好酷喔~~ 溜冰刀耶!!

荷比法  

這裡應該是市政廳的東側, 因為我看到很多馬車好像都是從這裡出發的.

荷比法  

比利時的家樂福LOGO是綠色的耶..跟台灣的不一樣. 台灣的是藍色的~~

當然看到家樂福怎麼能不進去走一圈尋寶呢? 果真給我們看到寶了..

剛剛在前面商店買的比利時櫻桃啤酒買貴了啦~ ><

所以為了要平均我們買的成本, 所以決定在家樂福再買二罐..家樂福果然是家樂福..一罐櫻桃啤酒才一塊多歐元.

就這樣..噹噹噹噹, 我們四個人帶著四罐比利時櫻桃啤酒回到了集合地點~ 打算今天晚上來個喝酒小聚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