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天氣很好, 所以我們猜測今天的天氣應該也不錯。我們就決定早起要外出走走。

M本來只想到明池去看看阿鵝,我就跟M說..反正都是在台七線上, 如果天氣好那我們就可以直接開上去武陵農場.

就這樣, 我們就六點多出門..一路往武陵農場前進。

台七線沿路上風景真的很棒, 因為有些偷跑的櫻花樹已經在開花囉~~~

武陵農場

先經過大同鄉茂安村, 過這裡之後, 沿路有多處的道路在搶修, 我猜應該是二月的櫻花旺季前要趕緊把路修好!!

武陵農場

一下子就咻咻咻開到了雪霸國家公園的入口處!!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從宜蘭這頭上去, 也會經過雪霸國家公園的邊邊耶..

武陵農場

到了到了, 終於到了武陵農場入口處囉!!! 二個大人外加一台車一共收費370元. (大人160x2=320+車車50元)

武陵農場

 

今天是星期日, 只剩下露營區還有位置. 其它的住宿都客滿囉~~

武陵農場  

哇~~ 真的來對了!! 天氣有夠好..!!就一整個讚~~~ 

武陵農場

櫻花樹已經陸續開花了, 我現在相信等到二月的櫻花旺季, 武陵農場真的是美翻了!!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也有黑天鵝可以看耶!!!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一月天還能看到楓紅..好幸福喔!!!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超美的針葉林.

武陵農場  

藍藍的天映上數剪白梅, 真的有夠美!!!

武陵農場  

梅花盛開, 正是賞梅好的好季節~ ^o^

武陵農場  

山櫻花也不示弱, 藍天搭上桃紅的山櫻花, 也是美到爆!!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今天的武陵農場是3級風..^^v

武陵農場  

午餐我們就開車到武陵賓館用餐, 順便探路一下, 因為我們有在旅展買武陵賓館的住宿券.

武陵農場  

在武陵賓館外客用餐只有套餐和便當二種用餐方式。菜色和太平山莊及明池山莊比較起來真的是差很多...

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套餐外加一碗白飯, 肚子餓了就下山再去羅東夜市吃美食。

我們點的套餐是"梅子豬腳" (250元) + 白飯一碗(15元). 送上來的時候我們真的很失望, 因為之前在山莊用餐..白飯都煮的好好吃!! 這裡....只能讓我們兩個人都搖頭~~~ 

而且來武陵賓館前我們有先去武陵富野渡假村詢問外客用餐, 那邊中午用餐是自助火鍋吃到飽, 一個人約三百多元. 那個時候我們兩個人還覺得武陵富野渡假村的中餐怎麼那麼貴..現在才後悔早知道就在武陵富野用餐了!!

(P.S, 後來想想, 更省錢的方式就是自己帶泡麵然後去服務中心加熱水, 這樣就解決午餐囉! 哈哈哈)

武陵農場  

武陵賓館後方停車場的景色, 這裡有小木屋可以住..風景真的也好棒. 我們也在考慮下回來住武陵也可以考慮小木屋囉. ^o^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在武陵農場遊客中心前的那片櫻花林, 也陸續在開花了. 好美喔~~

武陵農場  

不過開的最美最茂盛應該就屬這棟!!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接著我們就往武陵山莊前進, 為什麼往武陵山莊走呢? 原因只有一個..因為那邊有"P"(停車場)

我們實在太懶了, 再加上武陵農場那麼大~~ 一天哪走的完!?所以我們用最快速的方式要繞完武陵農場. 哈哈..

走武陵山莊路上會經過觀魚台. 可惜現在的水量很小, 應該也還不是櫻花鈎吻鮭回流的季節..所以就只有下車拍照留念!!

武陵農場

也來幫最辛苦的阿福拍張照片!!! ^^v

武陵農場  

到囉!! 最末端的武陵山莊位於武陵森林遊樂區內..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一共有三處可以用餐: (1)武陵賓館, (2)武陵富野渡假村, (3)武陵山莊.

武陵山莊和武陵富野渡假村屬於同一個體系! 山莊內所屬的庭園餐廳用餐價格和武陵賓館的便當差不多價格.

武陵農場

既然到了森林遊樂區就想去走一下桃山瀑布. 可是我們又預計下午三點左右要下山, 僅剩下一個多小時也不確定能不能走完, 就盡力而為囉~ ^^

還有一點, 就是在走步道去看瀑布之前一定要先上廁所. 因為沿路來回約2Hr的路程是都沒有洗手間的. ^^"

武陵農場  

要去看桃山瀑布會先經過武陵橋. 

武陵農場

在橋上往左邊遠處望去有一個小瀑布.

武陵農場  

其實這條步道有小小的陡坡!! 在高海拔的地區, 我才走不到十分鐘就開始喘了~~

武陵農場  

一定要拍照留個紀念. 因為今天真的沒有辦法把步道走完看到瀑布, 這件未完成的小小遺憾就留給下回住宿時再來實現囉!

武陵農場

今天來武陵真的是來對了!!! 看到陽光灑進樹林裡~~ 這種幸福感是可遇不可求的!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下山前, 我們又開上去露營區觀察,武陵的露營區分很多種, 我個人最有興趣也是最容易入門的是這種木屋式的。

裡面有軟墊, 所以不用擔心木板太潮濕.. 而且也不用搭帳篷! 裡面也有電燈, 但是沒有附插座..所以沒有辦法帶電器用品進去使用~~

一台車一間木屋, 真的很棒~~另外這個區域也有櫻花林可以讓遊客觀賞!!  

武陵農場  

另外這款是給有帳篷設備使用的.

武陵農場  

這次出遊的小插曲是我讓阿福受傷了. ><

在茶莊停車時撞到前方的石頭~~~~

不過, 不管如何今天來武陵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