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新店烏來和宜蘭礁溪之外, 在北部還有碳酸泉溫泉的就是三峽大板根.

在旅展有搶到1799元的泡湯套餐券(內含入園門票x2, VIP湯屋一間2人使用90分鐘, 西式午餐或晚餐(原價550元)二客, 假日使用需加價500元使用).

三峽大板根  

也是剛好這二天天氣放晴才敢開車前往. 因為印象中往大板根的山路之前因為大雨的關係在修路. 今天去的時候, 有些路段只能提供一輛車通行, 要雙向會車要特別小心對向來車.

決定要去的時候已經是早點十點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一到大板根就先用餐, 然後再來走走園區的步道, 流點汗之後再來去泡個舒服的溫泉後再回家.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有三個小客車停車場, 第一小客車停車場似乎只提供住宿客人使用. 純泡湯/用餐的客人就要把車停在第二/三停車區.

所以我們等好車後步行約五分鐘左右才走到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大門口接待處.

三峽大板根  

現在大板根的氣溫已經將近20度, 誰會相信今天晚上會有寒流來襲啊~ @@

還有啊, 我們有看到台北客運有車可以直達坐到大板根耶!! 提供資訊給不開車的朋友參考.. 

三峽大板根   三峽大板根  

一走進接待會館門口(左下圖)後, 要泡湯的朋友請直走..走到櫃台區就會直到(右下圖)的指標. 因為我們拿的是旅展買的泡湯套餐券所以要先去溫泉區櫃台兌換入園券及用餐券, 另外一定要先預約湯屋, 不然就會像我們今天下午三點多看到很多客人想要泡湯屋卻等不到湯屋可用的窘境.

三峽大板根

我們在會館裡有看到販售紀念品. M一眼就看上這套瓷器, 不過M很理智的跟我說:"這個應該在鶑歌就可以買到了吧!" 哈哈..我心想應該是M如果想要買應該會去鶑歌逛逛看有沒有雷同的東東囉!!

三峽大板根  

今天用餐的地方是在太子西餐廳. 可是券上寫的是椰林精緻餐..是不是很奇怪呢!? 因為啊..服務員告訴我們..他們才從椰林餐廳搬到太子西餐廳不到一個禮拜, 所以券還沒有更改. 只有請服務員口頭告知..所以如果有人跟我們是相同使用泡湯套餐券者, 請千萬不要被券上印的椰林給騙了喔!! (因為我們來回走了二次~~~ )  

把券給門口的守衛, 他會將入園券撕下一角後交回給你. 這時千萬不要把券弄丟了..因為出入園就靠左下圖前半截的票券囉!! 後半截是要交給餐廳點餐用的..

三峽大板根  

要去用餐就是要走到太子西餐廳. 這時要延著馬路直直的走一段路啊!! 

三峽大板根  

在"板根便利商店"樓上就是椰林西餐廳. 因為現在用餐處已經改到太子西餐廳, 所以請繼續往前走!!

三峽大板根

三峽大板根  

我們這回點的二客午餐是選了"豬肋排套餐"和"鱈魚套餐".

三峽大板根   

在這裡我只能說造景設計的不錯, 可是讓遊客到處可以隨意走..隨意拍照. (下圖太子會館/太子西餐廳外環境, 左下: 小條的桂花巷, 走過去都會聞到陣陣的桂花香)

三峽大板根

這裡還有魚池給小朋友餵魚. (左下: 這裡還有楓葉樹可以拍楓葉, 右下二: 這裡的櫻花樹已經開花了, 所以想提前賞櫻的朋友也可來這裡觀賞囉)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神奇,  又有楓葉紅還有櫻花開, 所以買門票進來走走是值得的. 

三峽大板根  

三峽大板根  

三峽大板根  

三峽大板根  

有打算來這裡住房的朋友可以考慮"芬多精套房". 這裡的芬多精套房就真的是住在山林中, 讓你一打開窗戶就可以聞到大自然的味道~~~ 

三峽大板根

這裡還有景觀咖啡可以讓遊客走累了, 可以在這裡喝個飲料歇息一下!! 

三峽大板根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裡真的是種植了很多桂花樹, 可以讓你一邊遊園一邊聞到陣陣的桂花香. 真的好棒~~~

三峽大板根  

我們又走到了一處又是有櫻花林的小角落.. 好美喔!! 可以在2013年在大板根看到櫻花樹真的是出乎我們的預期...

三峽大板根  

我們小小的走了一環約30分鐘後, 就走回太子會館附近. 這裡有一座吊橋.. 一次能允許8人同時上橋!!

不過啊, 我個人小小的上去嘗試一下..就覺得很晃~~ (年紀大了, 心臟沒力) 哈哈

三峽大板根  

快走到椰林西餐廳附近又有一處櫻花開囉! ^o^

三峽大板根  

三峽大板根  

終於要來介紹今天泡湯的湯屋/露天風呂區囉!!

我們是買VIP湯屋一間2人使用90分鐘, 是下圖那個漂亮女生泡的那種, 有冷/熱池的. 還有附一張小床的房型!! 讓你泡的燒燒之後, 可以躺在床上稍稍休息一下.

也就是這個湯屋讓我從下午3:05分坐在那邊等湯屋整理好不到10分鐘內, 聽到服務售票人員一直在幫客人解說房型的差別. 因為好多人想要泡VIP房型的湯屋結果要等到晚上六七點才排到. (房客來泡湯好像是打六折, 詳細的費用收取請上官網查詢).

三峽大板根

大板根的露天風呂是男女混浴型, 需著泳裝入場.

三峽大板根  

我還有拍一張大板根溫泉的介紹及療效解說給大家簡單參考一下.

三峽大板根  

就是這張單人加大的床, 讓我一直聽到"有床的是1500元". 哈哈哈..

不過這床張還不難睡, 而且很乾淨! 雖然沒有附棉被..但是也是很不賴~~ (房務人員有把床整理的很平坦, 那個小小的皺折是M給人家一進房就躺下去造成的!!)

三峽大板根

在房內已經備有小型的吹風機, 如果你覺得房間的太小, 在VIP湯屋入口處有一區有放置大型的吹風機給客人使用. 那一區還提供梳子/棉花棒, 雖然這些東西湯屋裡都已經有了, 園區也替客人想到如果時間到了要退房, 頭髮濕濕的會不舒服, 所以也在VIP湯屋區設置了一處可以公共使用的空間.

三峽大板根  

熱池/冷池的實景圖.

三峽大板根  

整體而言, 除了用餐的部份我們不會再考慮之外, 遊園及泡湯都是我們會再次想來的部份.

這裡的溫泉水還不錯.. 泡湯完超舒服的!!!!


大根板森林溫泉渡假村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80號.

電話: 02-2674-9228

官網: http://www.dabang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