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鍋燒意麵是有名的好吃, 尤其是保安宮附近真的有很多老店.. 今天特定來嚐試一下上回經過而沒有吃到的醇涎坊鍋燒意麵。

因為我們這回的戰力也是不高, 所以先決定兩人合吃一碗, 這樣才能多吃幾樣.. 不然一餐一樣就白來了台南囉!! 

醇涎坊鍋燒意麵  

這家的價位比在赤崁樓附近的民族鍋燒麵來的便宜一點. 

醇涎坊鍋燒意麵  

中午用餐時間, 這家店的人潮真的不少.. 要耐心等候一下才會有位置. 

醇涎坊鍋燒意麵  

食尚玩家也有來介紹過這家店, 我是從下圖的賣飲料的招牌認出來的! 哈哈哈... (記得那集是蕃茄兄弟來介紹的)

醇涎坊鍋燒意麵  

雖然醇涎坊鍋燒意麵的飲料也是有被介紹到, 但是我們想要去吃的那家阿卿就有飲料了, 所以我可是忍住不喝這裡的古早味紅茶.

主角上場囉, 鍋燒意麵(NT50元). 和民族路的鍋燒意麵一樣都有"魚片"和"蝦子", 湯頭喝起來也不錯.. 但是整體的感覺就還是覺得民族路鍋鐃意麵比較好吃. 

醇涎坊鍋燒意麵  

因為今天中午只有點一碗, 沒有其它的可以介紹給大家. 


醇涎坊鍋燒意麵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電話: 06-221-5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