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經痛惹的禍, 所以昏睡到晚上十一點多才起床找東西吃. 

在林口天氣又是微微起霧, 再加上天氣濕冷, 超想吃熱熱的鍋.. 就這樣我們倆個懶人就出門外帶薑母鴨回家吃囉. 

霸味薑母鴨  

今年的薑母鴨真的漲價了, 從原本一份250元漲到280元!! 嘆氣~~ 就如大家講的..什麼都在漲價!!!!

我們點了一份薑母鴨, 一份鴨腸再加上一份鴨肉丸子.. 這樣就花了380元.

霸味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  

在店裡M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貓, 我們還開玩笑說:"天氣這麼冷, 連貓咪都出來吃薑母鴨了." 

霸味薑母鴨  

要不是身體不舒服, 在店內用就有木炭爐來煮囉. 用木炭爐來煮特別有一種道地的味道. 

霸味薑母鴨  

後來我們又到家裡附近的頂好超市又去買了火鍋料還有凍豆腐, 香菇, 金針菇, 鴨血, 茼蒿, 還有一包大陸妹回家下鍋煮. 一定會有人說為什麼不買高麗菜, 因為啊..不想買霸味賣的高麗菜, 去頂好超市一般的高麗菜都賣完了, 只剩半顆一百多元的有機高麗菜.

一百多元半顆的高麗菜我實在買不起, 所以就用茼蒿和大陸妹來擋著先囉. ^^

本來我們是想打電話去點餐, 然後再去拿. 後來上網查了一堆都是只有地址沒有電話的blog.

所以啊, 我特別去把名片給拍回來. 以免下回有和我相同需要電話的人找不到電話.. 

霸味薑母鴨  

最後這張是在家煮好之後的照片囉~~ 

霸味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