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24日星期一耶誕夜, 領隊羅先生有幫我們顧慮羅浮宮的休館日( 從到五月至聖誕節每星期二為休館日), 再加上明天是耶誕節百貨公司也沒有營業, 所以領隊有做了一些行程的調動.

在bus上羅先生就已經先幫我們打好預防針, 告誡我們羅浮宮人很多, 而且導覽一圈要花掉將近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因為我們這團36人所以要拆成二次參觀. 

羅浮宮真的超美的.. 光館內的收藏品, 如果一件作品只停留一分鐘, 我們連一天都走不完.. 可見得羅浮宮的寶物是何其多!!

一走進去就開始隨便亂拍了, 因為不管拍什麼都覺得好漂亮喔. 

荷比法  

在羅浮宮裡是可以拍照的, 只要不開閃光燈就可以. 因為這樣給了遊客有機會可以拍下美美的照片留作紀念, 這真是個好地方. ^o^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羅浮宮的門票及電子導覽租借費用如下圖:

荷比法  

本來以為是要分成二批前後進去參觀的, 很幸運的是我們這團有二位當地羅浮宮的導覽員, 我們這位是"小董", 另外一隊的是一個帥帥的很會講中文的外國人喔. ^o^

小董超nice的, 隨時會留意我們18個人是否都到齊. 再加上她的講解都十分清楚.. 真的很開心遇到這麼棒的導覽員.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荷比法   

蒙娜麗莎的微笑實在太美了. 小董有說:"正品和仿畫最好的區分方法就是...不管你走到哪個方位欣賞畫作, 都會覺得蒙娜麗莎一直在看著你."

我們真的有實驗過耶.. 這個是真的. ^o^

荷比法  

在短短的二個小時內我已經拍了一堆照片, 現在卻無法將照片一一上傳給大家欣賞(因為實在太多了!!!)

羅浮宮真的是一生至少要去參觀一次的博物館. 

雖然在羅浮宮看完展覽後, 發生我的手機不見的事件. 但..有機會我們還是會再次來參觀...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