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aris住的飯店還不錯是RADISSON BLU CDG AIRPORT, 雖然也是位於偏遠的機場附近, 但至少房間比昨天來的大, 也比較舒適一點.

而且重點是在RADISSON BLU CDG AIRPORT是連住兩晚, 就不用早上起床就要急著打包行李.. 可以比昨天悠閒的早餐. 

那就先來再一次介紹一下早餐提供的內容囉~ 一樣還是buffet的型式. 

在歐洲的早餐一定有麥片. 我第二次看到它了~ ^^

荷比法  

然後有出現我昨天沒有看到的煙燻鮭魚. 呵呵..我愛這一味啦~

荷比法  

還有我和M都愛的麵包. (尤其是可頌..真的吃不膩!)

荷比法  

另外, 飯店的早餐還有提供Badoit氣泡水...真的是太棒了. 本來以為飯店只是提供badoit的礦泉水, 沒有想到一喝才發覺是氣泡水耶!!! 因為昨天我們在休息站就有買了一瓶, 沒有想到在飯店還可以再看到它真是格外開心. 另外啊..在台灣買一箱750ml就要1400元, 平均一罐是120元, 在飯店的早餐是免費供應!! 

荷比法

再來就是優格區.

荷比法  

還有乳酪區. M看到這區真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乳酪! 哈哈哈...

荷比法  

這區就是熱食區, 有豬肉/雞肉香腸還有炒蛋.. 因為不好意思翻開拍照, 就只能拍一張這個區塊的照片. ^^

荷比法

還有醤料區, 除了有提供各種不同口味的果醬之外, 也有芥茉的喔~ 最神奇的是..我看到台灣的龜甲萬醤油!!! 哈哈哈哈..

荷比法  

荷比法  

我們兩個人一共吃了四種口味的果醬..拍照下來留作紀念. ^o^

荷比法  


官網: http://www.radissonblu.com/hotel-parisairport

飯店地址: Rue de La Chapelle - Le Mesnil Amelot - Ile de France - F-77990 Paris -

法國電話(France   Phone): +33 1 6003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