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厝近三年了, 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小房間從儲藏室變身為書房(兼客房).

其實我和M也一直在找尋適合的佈置方式, 後來討論的結果就是要把原本的書桌換掉, 然後再買張雙人的沙發床擺進來。

再加上之前去IKEA買的NG版衣櫥, 其實這個約3.5坪大的房間, 就成功改造成我們想要的書房(兼客房)囉!!!

在某次去林口家樂福採買日常必需品時發現了這家"宜得利家居". 

宜得利家居是屬於日商開的, 所以裡面有很多日系生活小物, 超實用的~ 我們兩個人現在偶爾就會去尋寶一下, 看有沒有需要採購的東東...

這回剛好宜得利家居在新莊開一家新門市, 所以有買千送百的活動. 我們兩個人算了算, 買一張沙發床9千多元, 再加我想要的那張書桌約3千多元. 這樣加起來就要一萬多囉~ 如果去新莊店購買可以滿千送百, 再加上送的禮券全省門市都可以使用(只是有使用期限12/15-2013/1/10),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就在12/5晚上衝到新莊訂購我們要的東東囉!!!

真的是有天使保佑我們, M要的沙發床竟然又是新莊店的促銷品之一. 價格馬上比林口店少了1000元. 我們超開心的~~~

所以沙發床型號KF678A, 最後只用8,990元就買到了.

展開圖: (如下)

小房間  

另外, 電腦桌是我要用的, 所以型式就是我決定買STC-107S-BK這款, 一組要價3290元. 跟我的電腦椅很速配~ 哈哈

小房間  

有了書桌, 我就又可以重新當文藝青年!!!!!接下來要很認真讀書~ 找資訊, 做功課!!!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