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雨揚精品館玄燁寄來的雨揚老師2013生肖解析的座談會票券, 對我們來說當然是要去參加!!!!! 不過天氣是真的很糟, 下大雨...

不過啊!! 往好處想, 遇水則發. 

很可惜沒有把出發的時間控制好, 到會場已經在講第十二名生肖該注意事項... 

不過, 我有聽到重點:「2013年屬蛇的朋友, 一定要安太歲。」所以~~~ 我一定要記得去幫老媽安太歲!!!!

還有, 犯太歲的那一年..可以用捐血 or 做牙齒的方式去解血光之災, 另外老師有講..在運勢不好的那一年最適合去結婚了~~~~

先把2013年十二生肖的排行表list: 

第十二名: 蛇 (安太歲)

第十一名: 豬 (安太歲)

第十名: 馬

第九名: 兔

第八名: 虎

第七名: 鼠

第六名: 雞 (三合, 代表事業合、財運合、姻緣合)

第五名: 牛 (三合, 代表事業合、財運合、姻緣合)

第四名: 羊

第三名: 猴 (六合, 除了三合之外還加上愛情合、貴人合、健康合)

第二名: 龍 (本名屬太陽星, 運勢好, 可以帶給別人溫暖.)

第一名: 狗 (運勢逢龍德星加持找工作or想跳槽OK)

 

我的筆記寫的2266, 再加上有版權上的考量, 所以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購買雨揚老師出版的2013生肖運勢. 

我本人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屬龍啊~~~ 明年大旺!!! 哈哈哈哈...

另外在會場還有送小禮物. 真的很開心, 有老師的加持..又有東西可以拿!! 開心~~~ ^o^

雨揚  雨揚  

另外, 老師又送了大家一瓶海洋深層水. (聽老師說市價是120元/瓶) 喝水有益健康..所以多喝水就對了!! ^^v

雨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