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找到這家真的也是因錯陽差的原因..因為M要寄書還給博客來, 如果在今天沒有寄出. 之前寄回退出的部份都不算數, 所以我們就帶著這本書跟著我們南下..

一直到剛剛才想到有它的存在, 就趕緊去找郵局要把它寄出!!!!

就在M去郵局寄書的同時, 愛吃的我就又開上網查當地美食, 沒有想到在郵局附近就有很多有名的小吃~~

今天M的戰鬥力低於60, 所以就只能靠我自己囉! 既然這樣, 就以我想吃的為主!

看到這個攤車.還有裡面滿滿的米腸和香腸, 我就決定跟老闆order "一付". (大腸包小腸)

古坑

就是這味啦~ 有夠香!!!!

古坑 

我要的"一付"在下圖, 老闆的米腸是用直接切一段下來剖半再加香腸進去!! 香腸是古早味的那種~ 對我來說有點乾.. 但是米腸真的好好吃~~~

古坑

老闆的小菜也都是秤重賣的.. 看起來好像都不錯! 但是我的肚子真的無福消受..只好望著它, 拍下它..帶回家作紀念。

古坑

老闆看到我拿著SONY NEX-F3在拍照, 他就特定再把米腸夾高一點讓我再拍一張。我的小單眼目前最大的貢獻都是拍吃的..哈哈哈, 沒有老闆想的利害啦.

古坑


古坑郵局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23號 (老闆的攤位都是在郵局附近, 到郵局門口左右看一下, 就會看到老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