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下來, 到了下午四點多... 肚子餓了! 又開始在冰箱找食材出來煮...

天氣好冷, 一整個不想出門!! 外面又在飄雨~~~ 這種天氣來個燒燒的鍋是最棒的!!!

想到昨天外帶的酸菜白肉鍋今天如果不煮來吃, 明天又是一大早就又要南下, 回到家又不知道是幾點了! 所以啊~ 就決定煮它了!! ^^

裡面的酸白菜是昨天跟服務加點外帶的~~

亂亂煮  

有加上昨天M愛吃的魚餃和肉圓子!!

亂亂煮  

還有Costco買回來的雞腿(自己動手把雞腿撕成絲), 這也在冰箱放了二三天了, 先用電鍋蒸熱..然後再撕成肉絲, 灑上一點葱花. 小小的變裝後, 就增添食物的美感。

亂亂煮  

再來煎一盤葱蛋。

亂亂煮  

 還有去菜市場買的一顆5元的大陸妹, 二顆只要10元, 加點蒜頭下去拌炒, 少鹽少油真健康!!!

亂亂煮  

最後一樣就是也是去菜市場買的小芋頭(只有買四顆), 早上就先放到電鍋蒸熟!!! 懷念的古早味..沾蒜蓉醬最美味!!!

亂亂煮


晚上八點又要去開社區的管委會會議~~~

誰叫是我自己愛接這樣的工作.. 一年快結束了!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