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吃這家嘉義民雄鵝肉亭!!!!!

因為要帶媽媽南下到墾丁渡假, 也剛好媽媽想要介紹阿姨去吃這家店..所以中午就在這裡吃飯囉!!!

DSC01963.JPG 

DSC01962.JPG  

這家店旁邊有一個小小停車場, 約可以停放十多台車車..但是有前後相背的車位, 所以店家會隨時廣播車主出來移車!!!!

很多電視台都有來採訪過這家鵝肉店!!!

DSC01961.JPG 

店裡的廚房總是這麼忙...忙....忙著切鵝肉!!!

DSC01960.JPG  

這就是今天午餐的主角!!! 1/4隻鵝肉, 因為我不愛啃骨頭, 所以有特別交待老闆要前段的! 前段的肉比較多, 後段的骨頭比較多..所以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送上來都是切好的鵝肉片, 看起來就好好吃!!!

DSC01955.JPG  

這家的鵝肉不會澀. 肉質很甜!!! 而且皮也不會讓你咬不爛.. 更重要的是價位很親民!!!! ^^

DSC01956.JPG 

我們還有點一盤"血糕", 雖然老闆沒有註明這是鵝血糕還是豬血糕, 但是這家的血糕就是好吃, 不像其它家吃起來粗粗的.. 而且這一盤50元!! 有沒有很划算~~ ^^

DSC01957.JPG 

這盤鵝胗也是50元.. 真的有夠划算!!! 每次來必點~~ (在我拍照前已經被媽媽還有阿姨掃過一遍了!!)

DSC01959.JPG    

然後再來碗桂竹筍湯..一樣還是50元/碗.

DSC01958.JPG

這一餐四個人吃下來花不到500元.. 而且吃的飽飽!!! 還差一點吃不完. 哈哈哈!!!!


嘉義正宗民雄鵝肉亭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電話: (05)206-1602

業時間:08:00a.m~19:00p.m(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