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民宿時, M看電視有食尚玩家報導一家新竹必吃的蕭家鹽酥雞. 而且這家鹽酥雞是開在小巷內, 沒有招牌. 

我們就決定從墾丁回林口時一定要去買這家鹽酥雞回家當宵夜。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網友們紛紛說這家店很難找..所以當我把地址輸入到papago時..也很害怕很難找到. 嘿嘿..不過啊!! 我們可是很順利的一下子就馬上找到傳說非常難找的這家店囉..

在非常安靜的住宅區內, 住家門口就掛著手寫著營業時間...

新竹

住家外的鐵捲門旁就掛著小小的鹽酥雞三個字的小招牌. 而且是掛在裡面喔~ 真的是很不起眼的招牌...

新竹  

現在蕭家鹽酥雞已經有FB粉絲團囉! ^^

新竹

連材料的擺放方式都這麼的不起眼, 要不是我們已經在網路上做好功課知道來這裡一定要點些什麼..

否則我一看到這樣的店面再加上這樣的擺設, 我一定當下呆到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然後馬上轉頭回家去!!!

新竹

新竹

新竹

蕃茄兄弟在節目採訪客人有問到客人已經排隊多久了..

竟然有人回答說已經排隊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為了不想排隊, 所以我們開車開到苗栗時就馬上打電話先訂購. 老闆問我們多久會到, 我們就預計一個小時左右, 老闆就在電話上說:「等快到十五分前再打電話跟他講, 他再把東西放到油鍋炸. 」

老闆應該是很貼心的替客人顧慮到食物熱度的問題! 真的有夠貼心.. ^^

電視上說必點的東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酥炸辣椒、酥炸鱈魚肚、酥炸雞蛋豆腐還有酥炸干貝..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不吃牛肉, 所以電視介紹的牛肉當然不在我們購買的清單內!!!!

M還有加點玉米. 下圖是回到家, 放到盤子拍照!! (一路上吃吃喝喝, 回到家只剩下這些了..干貝已經被吃光了!)

新竹  

酥炸辣椒真的一點都不辣耶..很奇特的口感!

另外豆腐就是用中華豆腐去炸的.. 還不錯吃!!

最好吃的我們兩個人一致覺得是"鱈魚肚"和"干貝串". 如果還有機會去..我們一定還會再去買宵夜帶回家~ 哈哈哈 


蕭家鹽酥雞香雞排

地址: 新竹市園後街89巷3弄3號

行動電話: 0937-998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