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濕又冷, 在中午自己下廚煮了酸辣海鮮麵之後. 心想很久沒有吃pizza, 以往都是上網訂必勝客. 但是必勝客的口味已經有點吃膩了, 所以就改去達美樂官網查了一下..

達美樂已經好幾年沒有吃過了, 以前對達美樂的印象就是不如必勝客..

今天是抱持著再來試一試的心態訂了399套餐, 一個小比蕯(大阪燒海鮮)+一份原味烤雞翅+千層蘋果酥.

達美樂  

達美樂現在還可以線上追蹤訂單狀態. 這個功能真的很棒, 不像每次我去訂必勝客時, 從打電話去或者網路上訂餐後, 大概都要一個小時左右才能送達餐點!!! 所以今天約半個小時左右就送到了.. 

達美樂  

要享受一下, 馬上就從冰箱開了一瓶啤酒. 不勝酒量的我, 只有喝幾口..其它的都是M一手包辦!!!

達美樂  

達美樂外盒.

達美樂  

由日式大阪燒升級而成的大阪燒Pizza,製作時先鋪滿日本原裝進口醬汁調配而成的Q彈炒麵,再放上鮮美的蝦仁、花枝、章魚及洋蔥、紅椒等配料,灑上海苔粉,加入美乃滋,最後再放上鮮美的柴魚片,烘烤出別有一番風味的大阪燒Pizza。 (大阪燒比薩限定紐約經典餅皮)

達美樂  

達美樂

原味烤雞翅, 超人氣烤雞翅鮮點現做,烘烤嫩雞搭配上特製的BBQ或酸辣沾醬,香氣十足,汁多美味。 

達美樂

千層蘋果酥, 酥脆的千層餅皮,包裹著濃郁餡料與鮮甜果肉。我有吃一口, 還不錯! 不過我真的很怕肉桂味道..所以也是只敢吃一口!! ^^"

達美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