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有一回學姐丸尾有外帶一碗好喝的羊肉湯給我們, 所以這回就特定去找一下!

就是這家.."宏昌羊肉". 

善化

善化

台南真的是一個熱情的城市, 天氣有夠大..大到用餐時間(中午12點半多)竟然店裡沒有其它的客人. 

善化  

老闆看起來兇兇的, 話也不多. 可能真的是天氣太熱了, 偶而聽到老闆和老闆娘的對話也有點火藥味, 頓時讓我們兩個人有點呆住... 

不過看到外面的看板, 或許話不多就是老闆的特色吧!! 

善化

菜單:

善化  

因為一直記得丸尾買給我們喝的是羊肉湯, 所以這回我也點了來回味一下!!!

羊肉還蠻嫩的.. 加了薑絲煮的羊肉湯不錯喝。老闆有附了一碗白飯給我, 哈哈..飯桶的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白飯也煮的不錯吃. ^^

善化     

M點了一盤羊肉炒麵.

善化  

在看完牙齒的我們, 吃這樣不算多也不算少! 不過, 可能真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和我印象中上回丸尾買給我吃的味道不太相同..哈哈哈!!!

地址忘了, 不過這家店就是在慶安宮附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