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了, 終於今天上網訂了電池充電器. 原廠的實在買不下手..有夠貴!! 副廠的一個200元..買來將就用!! 不然當初買的時候, 以為配件有座充還多買了一顆原廠電池, NEX-F3充電又是靠USB..所以只能放在相機裡充電, 買了座充就可以充另外一顆原廠電池囉. ^^

SONY NEX-F3  

偏光鏡CPL最後我決定買這個, 一片300元. B+W的偏光鏡一片要二~三千元. 我還在入門中, 所以決定先買一片入手來玩玩...

SONY NEX-F3

雖然一片才300元的CPL, 我還是要買個收納袋... 以後我如果真的沉淪下去, 這些小東西還都是要保護好. 收納袋一個99元, 可裝四片. ^^

SONY NEX-F3

這樣在網拍買三樣, 一共台幣599元+運費30元. 一共629元.  

這週就要帶媽媽去墾丁玩, 而且這次是住YOHO渡假村(旅展搶到的好康..買二送二, 買雙人房型立即升等為四人房!! 嘿嘿~ 有附四人份的早餐喔~~~不過因為有限定日期, 所以只能在這週五出發..)

等貨到..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