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要載媽媽回台中一定會經過新竹. 剛好到竹北的時間也差不多到用餐時間了, 就決定帶媽媽到竹北有名的十一街麵食館。

十一街的小菜和麵食是有名的好吃, 所以小菜當然是不可少的. 媽媽拿了二碟小菜, 一碟是涼拌龍鬚菜, 另外一碟是該是雞肉凍之類的吧, 我要特別講..這碟在我還沒有來的及拍照就已經被媽媽和M動手挾去開動。

十一街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接下來的時刻都是我搶在筷子大隊進攻前拍下來的照片!!

另外一碟小菜是"蜜芋頭", 沒有聽過吧!? 不過來十一街用餐的客人, 可是每桌幾乎都會有一盤, M看到隔壁桌的二個女生桌上有, 就也毫不遲疑就到小菜區馬上拿了一盤。

這盤蜜芋頭還真的好吃!! 芋頭很香, 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鬆軟. 口感整個抓的剛剛好!!! 

另外, 三盤小菜一共110元. 我只記得50元的有二盤, 有一盤40元. 不過哪個是哪個我就不清楚了. ^^"

十一街

媽媽點了一碗"榨菜肉絲麵"(下圖), 高湯的湯頭我覺得還可以, 麵條好吃!!

十一街   

我則是點了一碗紅油抄手麵, 這家的紅油也是特棒的!!! 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很辣, 但是很香。

十一街

M點了一碗海鮮湯餃, 原本M以為是海鮮餃子, 結果是海鮮的湯底加水餃, 哈哈..一整個誤會大了! 不過M說, 海鮮湯底好喝, 雖然誤會但也不會後悔點了這碗湯餃。^^

裡面有魚肉片、蝦子、蛤蜊.. 真的是一碗超實在的湯餃!!

十一街

另外來這裡必吃的是葫瓜水餃, 一顆7元. 點了五顆最主要是給媽媽嚐味道. 媽媽說之前看新聞有報導說葫瓜水餃, 但是她一直沒有吃過, 剛好今天又是主賣葫瓜水餃的麵食館, 真的是巧的有夠剛剛好。可以讓媽媽好好的嚐看看囉!! ^^

十一街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一窩絲餅". 我跟媽媽介紹說:「一窩絲餅其實就是蔥抓餅, 但是這家店做出來的口感很棒, 麵皮很香!!」

媽媽在我的介紹下也吃了1/4塊, 可能是一下子給媽媽吃太多東西了. 她對一窩絲餅就沒有覺得很驚豔囉. ^^"

十一街  

吃飽後, 我們要繼續趕路回台中. 因為下午有想要到埔里走走, 所以啊~ 只有在停留在竹北吃午餐. ^^ 


十一街麵食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電話: 03-5539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