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午餐自己下廚煮了之後, 晚餐真的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M想到前不久有看到電視介紹饒河夜市有賣烤雞翅包飯, 想說沒有吃過..那就來去饒河夜市覓食囉!!!

饒河夜市

這家最近很火紅, 非凡大探索美食介紹電視有報導到它!!! 似乎只要非凡有重播就會一直看到介紹它..

它有二種口味, 一種是包油飯, 一種是包鮪魚洋葱飯, 一支50元。

饒河夜市  

M想要二種都吃看看, 所以各買了一支!! 點餐方式就是去拿號碼牌點餐後付款, 然後再拿號碼牌來取餐. 

我個人不愛這家的G米翅, 不過M倒還蠻喜歡鮪魚洋葱飯口味..所以, 想要嘗鮮的朋友還是可以來吃吃看喔. ^^

饒河夜市  

接著又去吃楊排骨酥麵, 不知道因為今天是星期六的緣故還是平常時生意就這麼好, 今天倒是全部的位置都滿滿..而且不時還有人在排隊等位置.

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

 

二個人合點了一碗排骨酥麵來吃吃, 排骨酥還不錯, 不過M覺得湯頭有點油. 所以M只有吃了幾口之後, 全部都是歸我來解決囉. 我個人是打了70分了, 因為道地的排骨酥麵我們也吃了不少家!! 這家的油麵煮太久了, 麵條的口感沒有很好.

湯頭也還可以, 排骨酥也還OK. 不是地雷的店! ^^

饒河夜市  

另外又去買了一杯M覺得很道地的冬瓜茶. 遠遠的會聞到現煮的冬瓜香氣.. (沒有拍照)

大杯25元, 老闆還有賣一整罐的原汁喔, 讓客人回家直接加水稀釋自己調甜度喝喔. ^^ 

還有去買了一盒臭豆腐, 也是沒有拍照. 在饒河夜市好吃的臭豆腐很多家, 今天買的這家我忘了名字了..也忘了拍照,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哈哈

下回如果有買再來補寫食記.

最後是買瘋炸魷魚. 這家好像也是新的攤位, 因為沒有吃過, 又看到排隊的人潮..反正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所以我們買了中尾-60元/份. 

饒河夜市

就是這尾啦, 我們點的. ^^

饒河夜市

老闆會幫你切好, 然後問你要什麼口味, 我們今天點的是芥末胡椒. 口感吃起來還不錯吃, 下回會再來買!! ^^


饒河夜市-G米翅(非凡大探索美食介紹)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77號

電話: 0935-192-132 

 

楊排骨酥麵

地址: 台北市饒河街62號

電話: 02-2746-8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