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  

把車停到嘟嘟房之後, 走到基隆廟口的路口..M看到"KEELUNG"的標誌加上夕陽的美..就拿起SONY NEX-F3拍下這張照片. (不過, 對焦沒有處理好! 哈哈)

我實在不想每次來都是吃相同的美食, 有著變動星座-雙子的我.. 找到不同的美食囉!! ^o^

春美肉圓專賣店基隆(益)麵線焿二家相鄰開著, 因為這是從手機APP上找到的美食小店.

基隆廟口  

 

基隆廟口  

因為二個人的胃真的都不大, 又不想當賠錢貨, 不能只吃一家就回家..太浪費油錢和回數票囉!! 所以就先各點一碗二個人來嚐鮮..

肉圓裡的餡對我來說有點太老.. 皮還可以. 不是地雷店, 但也沒有讓我有下回一定還要再來吃的慾望!  

基隆廟口

麵線的大腸滷的很入味, 麵線還不錯吃. 跟春美肉圓一樣, 都不算難吃. 但也沒有讓我覺得好吃到要竪起大姆指比個讚!!! ^^" 

基隆廟口  

接著, 又走到夜市的巷弄內..

看到內湖的737巷美食竟然在這裡有開分店!! 真是神奇啊~~~ 豬大郎的豬血糕真的是超大支的.. 

基隆廟口

基隆廟口

有型的老闆和我們點的豬血糕合影. 有沒有很帥啊~ 

基隆廟口  

呵呵呵, 來到我和M最愛的碳烤三明治囉!!!! 這家真的很火紅, 排隊購買的人潮真的很多..

記得喔, 一到要先拿菜單趕快先點餐, 然後付錢拿存根條. 不然..要等很久很久!!!

我們二個人很愛吃豬排三明治喔~~ 給沒有來過的朋友的參考!! ^^

基隆廟口  

就是這個攤子喔, 不要走錯了! ^^

基隆廟口

就是這二個鐵鍋煎出全部需要的好吃煎蛋. ^^

基隆廟口

從傍晚到天黑囉!!! 基隆夜市人潮真的有夠多~~

基隆廟口

又再次挑戰一家沒有吃過的小吃--「天一香肉焿順」,這家也是號稱百年老店, 我和M也是看這家店很久了..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囉!! (三明治是準備帶回家的, 所以胃還空很多位置!)   

基隆廟口

這家店已經經營到第三代了, 可見台灣人對好吃的東西可是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基隆廟口

魯肉飯, 必點!! 好吃~~~ ^^

米粒煮的不錯, 再加上魯肉很香. 肉汁攪拌著煮的香噴噴的米粒真的是絕配, 一碗

基隆廟口     

肉焿湯是我愛的那種清湯型的, 而且肉焿沒有豬肉味. 好喝~~ ^^

基隆廟口

再來個油豆腐!!! 還不錯吃, 下回如果有來, 可能會點其它的小菜~ ^^

基隆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