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M是愛泰式料理的饕客, 在看完電影正準備搭電梯下樓的時候, 眼尖的我就看到了這家泰式料理"晶湯匙".

本來M只愛吃非常泰的泰國菜, 今天就估且試試囉!!

第一道上來的是「涼拌海鮮」, 料還蠻實在的, 口感也還不錯!!

接著就是上白飯, 這裡的白飯是一人30元, 無限量供應. 我們這桌可能是桌子太小了, 都是由服務人員幫忙盛飯. 但是有飯桶美名的我, 臉皮又薄.. 到第二次盛飯時, 就忍不住跟服務員說可不可以一次給我二匙, 不然一直要請你們來服務真的不好意思. 

第二道菜是「干貝什錦蔬菜」, 干貝的口感有些老..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不過多吃蔬菜是好事~~ ^^

第三道菜是「綠咖哩雞」, 剛送上來的時候我被嚇一點, 還直直的跟M說..你點錯了!! 這不是我要的綠咖哩.. ><

因為綠咖哩不是濃稠的嗎? 為什麼看起來湯湯水水!! 後來服務人員馬上端上土司麵包來給我們, 說土司麵包是搭著綠咖哩雞一起食用, 這下子我才大概了解為什麼是湯湯的咖哩了.

第四道就是湯了..「香茅竹笙鮮菇湯」, 顧名思義就是有香茅味..接著一定有鮮菇, 料很多..喝起來的口感仍然帶著酸酸的. (這才是泰國菜丫).

接著我跟M的飲料跟甜點分別是泰式奶茶跟摩摩渣渣, 這二樣的口感都不是我們愛的.. 所以也不便做其它的評論!!


二個人的消費金額為1501元, (已經用花旗信用卡打95折後的金額, 如果你有玉山的世界卡可以打8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