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三十分從林口出發, 一路殺到台南善化..很幸運的一路都沒有塞車! 沒有遇到上班的車潮..所以我們a.m. 9:45就到了!!

其實這趟旅程有很多目的~ 然後把這些目的加在一起就變成"衝衝衝"的動力!!

a.m. 11:00完成第一件我們要做的事情--看牙醫之後, 就開始美食散心之旅了!!

第一家是「新化排骨麵」,其實我有點小猶豫..因為我明明來的是善化, 怎麼變成去吃新化排骨麵呢!? 

不管啦, 因為也接近中午了, 就去吃看看囉!! ^^

善化

善化   

我點的是排骨酥意麵(60元), 因為台南的意麵是用炸的. 有一種特別的香氣, 所以我到台南一定是點意麵!! ^^

善化  

M點的是排骨酥細麵 (60元), M說這家的排骨酥真的燉煮的很軟~~ 真的是連骨頭都可以一起吃下去了!!!

善化  

店家招待的白蘿蔔. 剛好可以搭配解排骨酥一點點的油膩感!!

善化

另外滷味部份, 我們是點超值滷味(一份50元). 我去點的時候有問店員超值滷味裡面有什麼, 店員就說什麼都啊~~ 哈哈哈, 果真送上來的時候, 真的是什麼都有!!! 超划算的~ ^^

善化

看到沒.. 這樣一大盤才50元. 這就是我和M喜歡台南的地方... 東西好吃, 不貴!! 即使再遠..我們都要開車來.. ^^

結帳時我就問店員說..請問一下冬瓜茶要往哪裡走!! 店員說, 叫我往回走, 看到國泰世華銀行左轉..直行就會看到了. 我們就乖乖的照著他的指示開車過去..

各位朋友, 我這回要去買的是"一等涼冬瓜茶". 這家冬瓜茶也是網路上查到有名的冬瓜茶...

因為等等我們就要直奔墾丁了, 所以M買了一杯原味的冬瓜茶, 一杯是檸檬冬瓜茶要帶在車上喝.

M說這家的冬瓜茶比義豐冬瓜茶還好喝, 因為喝起來比較甜而不膩, 這家的冬瓜茶比較純!  

善化

接著在附近又有一家慈心脆皮紅豆餅, 就在慶安宮對面.

一個只要10元, 真的料好實在!!!!!!! 我們只能豎起大姆指比個讚~~~~

善化

我們點了四個口味各一個, 紅豆/抹茶/酸菜/奶油. 老闆說抹茶會比較苦一點喔. 老闆真的很古意, 不怕講了實話我們不買..還提醒我們口味上怕有吃不習慣的地方! 再給他一個讚~~~

對了, 慈心脆皮紅豆餅攤子小小的, 不過也不難找!!記得買完冬瓜茶後, 背對慶安宮然後往右前方看去..就會找到這攤囉!

善化    

善化  

糧食備足了, 就準備往墾丁去囉!! 

剛剛好, 要去二高的路上就看到了善化啤酒廠..

善化

啤酒廠內設的洗手台很特別, 是啤酒機器人耶!!!

善化

啤酒機器人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噴水池. 也是很有創意~~

善化

另外還有好幾個不同造型的啤酒尿尿機器人.

善化

善化

接著就是最大的啤酒瓶和機器人. (本來是要啤酒瓶配啤酒杯的..可惜漏拍了啤酒杯的獨照!!)

善化  

看到台灣啤酒就很想大喊「乎乾啦」!!!

善化

很可惜, 沒有辦法來一杯清爽甜啤酒!! 因為等等又要繼續努力衝到墾丁囉, 只好拍照留念一下!!

善化      


新化排骨麵(善化店)

地址: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451之1號

電話: 06-581-0678

營業時間: a.m 11:00- p.m 21:00  

 

一等涼冬瓜茶

地址: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468號(慶安宮旁)

 

慈心脆皮紅豆餅

地址: 慶安宮對面.

 

善化啤酒廠

地址: 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號

電話: 06-585-2377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