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了, 想著我們去年買的溫泉券還剩下二張! 又想念起好吃的新店一碗小羊肉.. 就這樣決定去外帶晚餐去泡湯囉!! 

[新店] 一碗小羊肉 

耶~耶~耶~ 為什麼店門是關閉的!? 我和M二個人都覺得很奇怪, 一碗小羊肉怎麼會是店門緊閉呢? 隔壁的不一羊小羊肉還是有營業啊!?

新店  

M就下車去問了旁邊梹榔攤的老闆, 老闆說二家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啦, 所以買哪一家都一樣! 

新店

我則是在車上拿著手機開始上網查資料, 原來...一碗小羊肉被國稅局查帳乾脆先停業了!! 不賣了~~

可是來都來了.. 想說那買"不一羊小羊肉"應該也是OK啦.. 就外帶一碗清燉羊肉(150元) 和二碗麵線(30元/碗)帶走!! 共210元.

新店

新店

不一羊小羊肉店裡生意好好喔, 我和M心裡在想是不是要來吃"一碗小羊肉"的客人都跑來"不一羊小羊肉"了!!

買好了之後, 就咻咻咻~ 開到了烏來的御烏泉會館.. 因為去年是買他們家旅展價六張景觀湯屋券6000元, 因為沒有使用期限所以今年還是可以用.

御溫泉湯屋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可以從櫃台先幫你放大量熱水..這樣客人進去就不用還要等待放熱水的時間. (如下圖)

新店  

原本這是一件好事, 也是御溫泉的美意. 

景觀湯屋有分冷、熱池!! 

新店  

景觀房還有一張雙人大床, 讓你泡完澡之後還可以在床上休息一下. ^^

新店  

地雷來囉~~~ 

M先沖澡準備下去泡湯, 而我是肚子餓了要先吃晚餐. 因為景觀湯屋是可以使用2.5Hr, 所以根本就可以慢慢來..還可以一邊泡湯然後一邊看電視. 

我打開了清燉羊肉湯要喝的時候, 摸到湯怎麼涼涼的. 我心裡想著..不妙!! 該不會店員給我們的是不熱的湯吧~~~

果真!!!!!!!!!! 湯是涼的, 連羊肉都沒有燉爛. 好想哭..這是我們在溫泉會館裡面唯一的食物~~ 心想: 沒有關係. 我還有麵線.. 麵線總不會有問題吧!?

不一羊小羊肉的麵線一外帶就整個揪成一團, 而且也涼掉了就顯得更油膩!

好吧!!! 既然帶來的食物不行, 那就等泡湯之後再下山去吃晚餐.

當我跟M講這件不是很好的消息時, M也說...溫泉水不熱耶!! 我心想怎麼可能~~ 我就進去試了一下水溫. 真的耶..涼了!!

我就打電話給櫃台服務人員反應溫泉不熱的事情. 後來服務人員就叫我把水放掉之後, 他再幫我重新放一次. 

一大缸的水完全放完我等了至少5-6分鐘以上, 好不容易把水放掉之後, 再打電話給服務人員請他幫我重新放一次. 這回..我看到煙出來了..

當整缸的溫泉熱水放好了之後, 因為我和M正在看財經節目, 所以等到廣告時..我再進去試一下水溫..怎麼怎麼水又涼了! 剛才不是有冒煙嗎?

我又再打了一次電話給櫃台, 櫃台說不可能啊! 他要去試一下員工宿舍的熱水是不是也這樣, 等等再回我電話.

我們就繼續看電視等結果, 等了約五分鐘..櫃台打電話來了。他跟我講的結果是.. 201房的水剛放的時候也是微溫, 後來放第二次就好了! 所以, 要我把水放掉再重新放一次就沒有問題.

中間的過程..我就不再敘述了.. 實在太攏長了。

重點就是.. 御溫泉的說法是:「因為之前有客人反應溫泉水太熱了, 所以現在有調整溫度. 所以現在的熱水比較沒有那麼熱了!!」

我個人認為.. 只有可能把溫泉水加熱..再放冷泉去調熱溫度, 而不可能是把加熱器的設定溫度降低的作法。

所以, 最後我們把剩下的二張溫泉券退給御溫泉了.. 換回了2000元. 

然後, 帶著失望的心情下山去!!! 


不一羊小羊肉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1段196號之1

電話: 02-8911-3191

      

御溫泉會館

地址: 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成功2號

電話: 02-2661-6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