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美食,我一直苦無機會去吃到擺夷風味餐. 剛好今天有五個人, 終於可以來好好的祭一下我的五臟廟。

我們本來的目的地是要去吃雲南18怪景觀餐廳,但是因為「日初雲來」民宿老闆曾先生的介紹說瑪格麗特的擺夷菜是經過改良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就這樣我們就到瑪格麗特享用擺夷晚餐。

瑪格麗特是一棟全部以紫色為主的景觀餐廳, 這家餐廳很搶眼, 從省道台十四甲線(往清境方向)走, 這家店在右手邊, 而且絕對會注意到它!!!

清境  

第一層位置.

清境  

第二層位置.

清境  

 第三層位置, 我們今天就是在第三層位置用餐。

清境  

清境   

晚餐大家的戰鬥力也不太高, 可能是從到埔里開始就一路吃吃喝喝, 再大的胃也裝不下那麼多食物。所以我們就只有單點四菜再加四碗飯.. 來滿足我個人小小心願!! 

第一道菜是「半天筍炒雙菇」(NT200元), 半天筍就是梹榔芯, 這道菜吃起來的口感半天筍脆脆的, 是屬於較爽朗的料理, 也是屬於比較不辣的菜色。

清境   

第二道菜是「泰式椒麻雞」(NT280元) 真的是有辣喔!! 這道菜算是這裡的招牌菜之一,我們是覺得雞肉的粉稍微有裹的厚些, 可能是為了要增加皮酥的口感吧! 但是, 這樣的肉就又顯的薄了些, 雖然還是不錯吃, 但讓我們覺得好像都只有吃到粉的感覺.  

清境  

呵, 這個時候白飯就顯得特別重要, 因為酸辣雞顧名思義就是有辣有酸...

所以需要拿白飯 (NT20元) 來配菜囉!!

清境  

第三道菜是「泰式酸辣魚」(NT450元), 魚不大尾, 也還不錯吃. 但是價格就有點小貴!!!

清境

最後一道菜是「錦撒-豬肉」(NT280元), 放了特殊的香料拌炒豬肉後包在萵苣一起吃感覺還蠻美味的!!

清境  

老實說, 我是覺得這家店的氣氛不錯, 但是餐點沒有我預期中的美味。沒有來過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不過啊, 我還是想要再去吃看看原本要去的那家「雲南18怪景觀餐廳」。^^

可能沒有吃到的..永遠是最美味啊!!  


瑪格麗特 霧上咖啡館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1號

電話: 049-2802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