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吃早餐, 所以我們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早晨的新加坡也有另外一種美的味道。(a.m. 6:45)

Singapore  

 

金沙酒店57樓的Sky Park, 不到七點就已經有人在上面游泳了!!!

Singapore  

我們也一樣是在Club Lounge用早餐. 嘿嘿, 這次我們來的夠早, 所以可以選擇坐在外面的位置, 而且是面對城市景觀喔. 

位置上已經擺好了果醬囉~ 真貼心. 

Singapore  

早餐一樣很豐富, 光拍照我的口流就快流下來了.  

Singapore   

嘿嘿, 一下子我就拿好了滿滿的一盤早餐囉!!

Singapore    

之前查網友網誌上有寫, 來金沙吃早餐一定要喝的紅心芭樂果汁. 

Singapore    

來住金沙的冰友丫~~ 真的可以從早上6:30 a.m. 一直給他吃到11:00 a.m. 喔~~ 要不是我十一點就要退房了, 我一定會吃到十一點才會捨得離開.

Singapore   

接下來就是要來享受全世界最高的游泳池位於金沙酒店57樓的Sky Park.

Singapore  

真的很棒, 哈哈..現在的我完全詞窮了!! 

Singapore  

如果不是住在酒店的人客, 可以購票進來喔..

P.S 旅遊書上寫成人票價S$20元, 孩童票價S$1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