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雙腿走路真的很容易累, 才小小逛逛街個2Hrs就不行了!!

想說那就早點回V-Hotel拿行李去Hard Rock Hotel check-in. 

從武吉士村(Bugis Village)要回V-Hotel就又要再去坐MRT, 我們來的時候是坐到EW13-City Hall station, 現在要從EW12-Bugis station搭回去, 我們整整走了一個站的距離. ><

本來還想要自己再搭MRT再轉輕軌到Hard Rock Hotel, 現在... 雙腿已經在抗議了! 所以我們兩個人決定要去坐貴貴的計程車囉!!

從V-Hotel 搭到Hard Rock Hotel 因為是要進入Sentosa, 如果沒有訂房證就要加價S$3.5元的入島費. 還好我們已經訂好房間了, 就把訂房證明給司機在閘道口時交給檢查人員看..不然司機會把入島費加到車資上喔!! ^^

這趟我們花了S$14元 (其實只要S$12.3元, M以為是S$13.3元所以要我給S$14元. 因為司機人很好, 想說零錢不用找了, 就當作是給司機小費!!)

計程車司機在路上就跟我們說..怎麼會去住Hard Rock Hotel, 裡面都是暗摸摸.. 

因為沒有住過Hard Rock Hotel, 就也想去住看看!! 之前去峇里島就有想要住Hard Rock Hotel, 現在到新加坡終於有機會住看看囉!! 一進去真的是黑黑的.. 果然~ 司機沒有騙我們! 哈哈..

Singapore  

一進房間, 覺得還不錯.. 和V-Hotel比較起來, 有漸入佳境之感!! 嘻~ 這也是當初在計畫中之中. ^+++^

Singapore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們的房間是面山, 可以看到Sentosa高空覽車, 我們其實比較想要的是面沙灘的房間. ^^"

因為腳真的還是很酸, 又很想到處再逛逛真的是很二難!!!

我記得Hard Rock Hotel 有shuttle buses, 我們就到大門口看著時刻表乖乖的在大門口等著接駁車要去輕軌列車(express) waterfront station (濱海捷運站).

在門口等了很久, 明明看著時刻表約15分鐘就會有一台車, 但是等了很久卻等不到. 有夠嘔.. 後來決定自己用走的去捷運站搭車.

我們走著走著, 天氣很熱.. 再加上路不熟, 心情真的很不好!!!

幸好, 我們有遇到停在路旁巴士, 恰好司機是華人..他就跟我們說: 從Hard Rock Hotel 要去搭express是要去waterfront station會比較近, 就指著下方給我們看, 我們超感激的!! 不過已經走到半山腰了.. 還是必須走到imbiah station (英比奧捷運站). 哭哭~~ 我們決定回程的時候就搭到waterfront station再來冒險一下走回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    

我們搭express一到VIVO City(怡豐城), 已經快pm 6:00 其實我們也肚子餓了. 就進去大食代美食廣場找吃的囉..

逛了一圈後, 我們決定吃"莆田". 莆田興化菜館創辦於2000年,是新加坡首家冠名“莆田”的家鄉菜館。莆田菜講究的是「清淡原味」,這間菜館被海峽時報評選為新加坡50大餐館,且是唯一以興化菜雀屏中選的。

我一開始不知道興化在哪,後來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是福建莆田。

Singapore  

茶水費一個人是S$1.2元x2=S$2.4元, 紙巾S$0.3x2=S$0.6元, 還有那盤小費不是免費喔, 那盤豆豆就要S$2元. 我們沒有點小菜, 是一坐在位置上就有那一盤了, 事後才知道那盤是要算錢的.. ><

Singapore  

莆田荔枝肉(S$11.9元), 顆顆肉粒宛若新鮮的荔枝而聞名葡田. 

Singapore  

海鮮炒飯(S$7.9元), 真的是看不到海鮮的海鮮炒飯. 不過還不難吃啦.. 只是海鮮真的小小的, 要很認真找才看的到. ^^"

Singapore  

莆田卤面(S$7.9元), 柔滑如絲的莆田面配上香甜的好湯形成了美味的海鮮蔬菜雜燴. 這也是莆田的招牌主食之一!!

Singapore  

 上湯莧菜(S$12.9元), 用豬骨湯下去煨莧菜,還放了鹹鴨蛋和皮蛋入菜,真的很好吃的口感. 從來沒有想到莧菜可以這樣煮..

Singapore  

這餐一共花了S$53.65元(含稅). 雖然不便宜, 但是也算是嘗鮮~~ ^^

莆田有給我們折價券, 10元x3張, 20元x1張. 使用方式是滿50元可以抵10元, 滿100元可以抵20元. 使用期限到2012-12月底, 有需要的網友可以留言給我, 我可以給你喔. ^^ 

吃飽了就繼續逛VIVO City, 新加坡真的很有過中秋節的氣氛, 怡豐城內又有專賣月餅的攤位!!

Singapore

逛累了, 就又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看到了香港的滿記甜點..就又進去點甜食來吃吃囉!!!

Singapore

我點的是鮮雜果豆腐花(芒果汁底)-右下圖, M點的是芒果黑糯米甜甜(凍椰汁)-左下圖. 二道甜點共S$12元. ^^

甜品介紹: 芒果黑糯米甜甜(凍椰汁) -- 是泰國芒果與黑糯米, 就是絕配組合. 鮮雜果豆腐花(芒果汁底) -- 是鮮雜果加上清香幼滑的豆腐花,鮮果的香甜加豆腐花的香嫩, 配上香濃芒果汁,絕對超乎想像.

Singapore    

甜點也吃完了, VIVO City 也逛的差不多了. 也該回飯店休息了..

就沿著原路又走回大食代美食街, 打算去搭捷運又回Sentosa的時候, 我們看到3F外面的夜景很美, 就又到外面走走, 發現那邊又有很多餐廳, 我們就又走過去看看!! 美食對我們來說是有絕對的吸引力~~~

Singapore   

Singapore

下圖藍色燈光那區是健身房. 走近後才發現的..真的好好玩. ^^

Singapore   

Singapore

餐廳外面的盆栽, 好可愛不同的顏色的辣椒和大大的秋葵。

Singapore   

好啦, 拍完照了. 真的要去搭輕軌列車回飯店囉. 刷EZ LINE進Sentosa station發現怎麼馬上被扣了3.5元, 這時才發現原來進島一次就要花3.5元, 難怪搭出來的時候不用再付任何費用. 呵呵

(P.S, 回台灣後我們才發現原來Hard Rock Hotel 在Check-in時有給我們入島通行證-下圖, 結果我們笨笨的都沒有用到. 我們進出島二次, 就各花了S$7元. 通行證使用期限是到2012-12月底, 我不確定在我退房後這張是不是還可以用, 有需要的網友可以留訊給我, 我可以給你喔!!)

搭到WaterFront station下車後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是環球影城~~~~

Singapore  

Singapore

晚上的環球影城還蠻美的, 整個燈光設計真的會讓人留連忘返. ^^

Singapore

Singapore

其實沿著福廊走就會看到Hard Rock Hotel的指標, 幸好今天下午遇到的那位好心的巴士司機, 讓我們回程可以不用再走冤枉路!! ^^

Singapore

晚上的Hard Rock Hotel真的也很漂亮!!! 讓我一邊走一邊拿著相機拍照~ ^^

Singapore

我們還去了環球影城的7-11買宵夜回飯店!! 一共花了S$10元(泡麵一碗要S$2元喔) ^^

Singapore    

(1) 莆田折價券:

Singapore 

(2) Sentosa PASS CARDx2張.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