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從V-Hotel退房換到Sentosa Hard Rock Hotel囉~~

退房前想要先去V-Hotel 4F 看看V-Hotel swimming pool, 因為有看到網友住在V-Hotel時拍了不少4F的照片. 嘻~~

和M整理好行李後已經快am 10:00, 因為4F是V-Hotel用餐和游泳的樓層, 我們看了一下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們就又馬上9F去拿行李到1F Lobby 去寄放行李和退房。

因為M很想去住Raffles Hotel, 再加上我們想住的日期訂不到房間, 所以今天就來聞香一下。

Raffles City 1F有一家店面賣的東西很特別, 店外就先掛名人的照片.. 然後又把瑪麗蓮夢露的招牌動作做成公仔.. 真的好可愛又好特別!!

Singapore

Raffles Hotel 1F有一家帝國咖啡館 Empire Cafe, 這家也是旅遊書上有介紹是吃早餐的好地方。

MRT EW11 Lavender station --> EW13 City Hall station. 往Raffles City出口走出去, 然後走到Beach Road就可以看到Raffles Hotel.

Raffles Hotel是從殖民地時代建立,1987年被新加坡政府評為國家歷史文物。酒店充滿十九世紀典雅風格, 而且它還和香港的半島酒店及曼谷的東方酒店並列全亞洲最特別的飯店之一。

Singapore  

Raffles Hotel裡有一家Long Bar, 晚間還會有樂團演奏, 可惜我們是白天來不然就可以坐下來欣賞。

Singapore

在Laffles Hotel的1F也有一家LV專賣店, 真的是超貴氣的!!!

Singapore

台灣的微熱山丘鳳梨酥這裡也有櫃在賣耶!!! 鳳梨酥真的是台灣之光~~~

Singapore

終於走到目的地了, 帝國咖啡館 Empire Cafe。真的好可惜, 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 再加上我們此行的目的是體驗新加坡小吃, 所以就放棄在Empire Cafe享用早餐囉!!!!

Singapore     

M在Laffles Hotel對面有看到正瑞記海南雞飯, 小吃之旅就是繼續吃海南雞飯~~ 哈哈。

我們點了正瑞記海南雞飯套餐S$6.8元, 再加一杯拉茶S$1.5元, M還又點了一碗苦瓜海鮮湯S$6元. 這餐真的是踩到地雷~~ 

正瑞記的雞肉很澀不好吃, 和我們昨天吃的天源海南雞飯雖然沒有附青菜, 但也比這家好吃。不建議大家去吃這家囉~ 地雷我們踩到就好了~ 呵呵!!!

Singapore

Singapore   

Singapore      


(1) 萊佛士酒店 Raffles Hotel

地址: 1 Beach Road

電話: 63371866

交通: 政府大廈地鐵站City Hall (NS25/EW13)徒步走15分鐘.

-----------------------------------------------------------------------------

(2) 帝國咖啡館 Empire Cafe

地址: Raffles Hotel 1 Beach Road

電話: 64121816 營業時間: 11:30~22:00

交通: 政府大廈地鐵站City Hall (NS25/EW13)徒步走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