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又從EW13(綠) City Hall station --> NE5 (紫) Dhoby Ghaut station --> NE7(紫) Little India station.

新加坡的MRT真的弄的很漂亮, 標示也很清楚. 完全不用怕不會搭捷運.. 還有在Dhoby Ghaut station弄的真的很有特色, 牆面到處可見拚畫的藝術品。

另外, 新加坡的MRT手扶梯速度比台北的捷運還要快, 我們都要很小心的搭著.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Singapore    
 
小印度區 Little India, 從M買來的那本旅遊指南上有寫有一家店專賣印度香料, 我很天才的就想要去買回來台灣, 自己動手做異國料理. 但是走了很久..也逛了二圈真的找不到那家店。

Singapore  

Singapore  

 小印度區的房子色彩都很鮮豔,也都很有特色。

Singapore  

Singapore  

 

我在小印度區的一家7-11買到了我要的SingTel Hi Card, 之前在台灣查的資料是要買面額10元的預付卡, 但是這家7-11只有賣面額15元的. 我們算了一下 15x24.25元=364元台幣, 這是我們可以接受的金額, 所以就買下來囉! 接下來就是請店員幫我設定3G上網部份, 我選擇的Data plan是7天1Gb. 算一算這樣一天只要S$1元就可以無線上網, 只是剩下的餘額如果沒有用完就很浪費了!! 在新加坡用Hi Card接電話也會收費喔.. 所以裡面還是留一點扣扣比較安全! ^^

在買到Hi Card後, 因為找不到那家香料專賣店我們就先去竹腳中心 TEKKA CENTRE. 旅遊手冊裡面有寫到一家天源海南雞肉飯很有名. 時間也剛好是十一點多了, 我們就去竹腳中心吃午餐. 

海南雞飯一份S$4元, 沒有青菜, 只有附一碗清湯。M就去隔壁很像是自助餐的店買了二菜一蛋, 這樣就又花了S$2.5元. 

Singapore        

Singapore  

然後我們又去買了一杯到新加坡必喝的"紅毛榴槤汁". 一杯S$2

喝得到果粒的原汁一定要加冰才好喝,不然會覺得太甜

Singapore  

還有拉茶更是不能不買啊!! 一杯S$1元

Singapore    

到小印度區一定要體驗一下印度文化,來玩一下彩繪。我們不知道哪家比較有名, 就隨意看到哪家比較順眼就進去.

 這個圖案和大小, 老闆收我們S$5元.當然妳也可以選擇圖案更複雜的,也是五元. 老闆說畫好之後, 至少要等十分鐘才會乾,

 而且要小心不可以碰到水。在藥草藥劑乾硬之前最好都不要彎曲。

Singapore  

乾掉後會變硬, 然後一節一節的。而且硬掉之後很容易會剝落, 藥劑掉下之後顏色還在.. ^^

這tatto不是很建議做,因為乾了之後總覺得手髒髒的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