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這家羅春捲, 我可是來來回回西安路開了二三趟。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羅春捲還沒有營業... @@

最後我請M打電話給店家, 問今天有沒有營業.. 老闆娘說有營業. 我就只好再回頭找一次, 這回終於在半開的鐵捲門下看到羅春捲的身影. 

羅春捲

鐵捲門都還沒有打開, 老闆娘已經開始在包春捲了!!

羅春捲

老闆娘真的很大方, 料真的放的很多. 一邊看一邊我的口流就快流下來了!!!

羅春捲

春捲從小吃到大,第一回看到春捲還有附湯給客人享用!!

一個大大的春捲,再加上這碗湯.. 食量小的女生真的可以就吃飽了。一份春捲30元..真的是太划算了!!! 

這家真的是太美味了... 我給他的評價是平價美食4顆星. 來埔里是一定要去吃的美食~~~~

另外附的湯也不是隨隨便便就拿出來給客人喝的喔, 都是當地的高麗菜煮出來的菜湯再加上柴魚片煮出來的.. 真的很美味. 還有~~內用可以續湯!! ^o^

羅春捲

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很辛苦, 有跟他們閒聊時, 老闆娘有吐露不想繼續賣的心情。但是這麼美味的春捲如果停賣了, 不就是大家沒有口福了嗎??

希望我每次去埔里時, 都可以看到這對可愛又純樸的夫妻檔. ^^  

 

羅春捲 

店址: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67號

下午2:30 才開始營業.. 

電話: 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