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國雄古早麵  

胡國雄古早麵  

埔里胡國雄古早麵非常有名,網路上也有不少部落格們都介紹過,在高速公路上M就已經決定去埔里胡國雄古早麵用午餐!!

老闆娘跟我們說, 現在已經是第三代了.. 除了有名的米粉湯之外, 油麵和雞絲麵都是特別精心挑選過的. 

我們今天點了切仔米粉(小)一碗30元. 湯頭真的很棒, 連上面的那塊豬肉都不會澀..很好吃。

胡國雄古早麵  

大腸頭(一份50元), 很入味. 搭上薑絲真的很好吃。

胡國雄古早麵  

油豆腐, 一份二塊. (15元), 老闆送上來的時候跟我們說, 因為油豆腐有一塊是破掉的, 所以送我們一塊. 這樣我們有三個人, 就可以一人吃一塊. 老闆很貼心..也nice! 油豆腐真的好吃..魯得入味又不會太過油膩.

胡國雄古早麵  

肝連肉, 一份35元. 沒有其它的形容詞了..只有好吃二個字. ^^

胡國雄古早麵  

 網路上部落客們都說一定要加上這瓶五香醋. 可是我們三個人都吃的很淡..所以這瓶醋只有拍下來做記念. ^o^ 

胡國雄古早麵  

 

店家資訊:
胡國雄古早麵
TEL:049-2990586
ADD: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圓環附近)
營業時間:08: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