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去九份, 假日到九份根本就是人擠人, 停車位也是一位難求!! 

今天咧.. 沒有想到靠近老街的停車場竟然也是1Hr/100元. @@

實在不想花這個錢, 我寧可走遠一點..就停到比較上面的停車場不限時間100元. 但是停車場的工作人員說: 六點半以前要取車, 不然就要加價1Hr/50元. 心想現在是四點左右, 2.5Hr應該夠我們帶老媽逛逛九份了.

九份

老媽說她也好久沒有到九份了, 九份現在十足是個觀光客必到之地。裡面什麼名產都有, 連台中的太陽餅都有賣.. @@

老媽的最愛的是花生糖, M看到攤販有在賣, 馬上帶著老媽去吃試..(圖裡工作人員切的花生糖就是老媽買的那一款)

九份   

接著就是帶老媽去買"阿蘭芋粿ㄎ一ㄠ"。平日來排隊的人已經這樣多了, 我實在無法想像如果到了假日會要排多久才能買到!?

九份  

九份  

另外"賴阿婆芋圓"也是不可以漏掉的。但是, 我們三個人中午真的吃的太飽了.所以只有買了一碗三人共食品一下味道!!

九份  

另外護士長的滷味攤子我們當然也沒有漏掉! 但是他們家生意實在太好了, 剩下的東西不多.. 所以只有帶了一份雞爪回家!!

九份  

接著, 看到一家咖啡館的老闆在門口逗著貓咪玩.. 還有一隻貓咪睡的真熟..來來往往的人群對牠完全沒有造成任何影響. ^^

九份

九份

九份老街真的很古色古香,從老街上的巷道往下望去便可看到一片藍藍的大海.. 今天還有些微風徐徐, 靜靜的看著山景/海景, 真的很愜意。

九份    

天色漸漸昏暗, 我們三個人就在九份用晚餐。

張記九份傳統魚丸, 我們點了綜合丸湯和傳統乾麵. 傳統乾麵就普通, 老媽是覺得綜合丸湯的湯頭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普通, 不過也不難吃!! 隨意挑的店.. 能有這樣的水準就不算踩到地雷. ^^ 

九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