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回台中, 今天帶著老媽午餐吃彰化的阿璋肉圓。彰化最有名的就是肉圓, 所以今天行程是排彰化之旅, 所以就一定要來彰化市吃一下肉圓。

位在巷弄內的阿璋肉圓,由於這裡的道路較窄也有單行道的部份, 所以我們就直接把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再步行到彰化火車站前的巷弄裡。

這條巷子有好幾家肉圓店..每家都號稱是老店. 但我們心裡已經有目的地了, 所以不被影響。哈哈..

阿璋肉圓

阿璋肉圓

用餐方式是要自己先找位置然後去攤子前排隊跟工作人員點餐付錢拿餐點。今天是假日人真的好多喔..光排隊就排了很久..

第一次來不知道店裡有免費的湯可以喝, 我們三個人點了二碗湯.三個肉圓

肉圓的皮很Q, 內餡的豬肉應該是有醃漬過. 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阿璋肉圓    

苦瓜排骨湯. 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也不難喝還蠻順口的。

阿璋肉圓  

香菜是隨客人自己加, 另外辣辣的醬也是讓客人隨自己口味添加!!

阿璋肉圓  

 

好吃, 我真的很愛吃肉圓!! 哈哈..到哪裡都在找好吃的肉圓~~~

 

老担阿璋肉圓

地址:彰化市長安街144號

電話:04-7229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