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後, 又是中午過後了。殘念~~~

好, 要出門走走.. 要來去哪裡好咧!!! 突然想到前不久有看到朋友的FB..她去猴硐拍了一堆貓貓的照片!! 就這樣決定了目的地囉~~~ GO!!! 

到了猴硐車站, 我們就被可愛的黑鼻站長給吸引了(下方圖片, 左下方). 馬上拿著相機跟他拍照, 嘻.. ^^

猴硐車站-晃晃拍貓之旅  

拍照完後, 就又看到貓行館在販售名信片. 呼呼, 我們二個人又衝往人群中搶購囉. ^^

買了四張名片信, (一張寄回家給我們, 其餘三張名信片是寄往台中友人..三位九月壽星家)

猴硐車站-晃晃拍貓之旅

在車站裡碰到的小貓(上圖, 右), 牠好酷喔. 也一點都不怕人...很自在的躺在地板上給人拍照. 這裡的貓明星們可能已經習慣鏡頭往牠身上聚焦。

猴硐車站-晃晃拍貓之旅

後來, 有人肚子餓了.. 就到車站外的街道上找到一家阿蝦古早麵. (據店員跟我們說, 阿蝦是創始店阿嫲的名字.)

 猴硐車站-晃晃拍貓之旅  

看到店裡滿滿和明星們及採訪的照片, 心想應該不會踩到地雷。我們二個人就點了一碗乾麵(沒有入鏡, 有人肚子太餓了..不讓我拍).

還有點了一碗油麵, 一碗豬血湯(店員說可以加湯20次..哈哈..真的很蝦), 還有一份油豆腐(店裡最後一份, 我們點完後..店員就大聲吆喝說油豆腐賣完囉). 

猴硐車站-晃晃拍貓之旅  

乾麵是阿蝦古早麵的招牌, 麵食很小碗..男生可能要吃二碗才會飽的感覺。豬血湯的豬血沒有入味..不好吃,我們只有把湯喝完就走了!!!

如果還有下回, 應該會再嚐試他們家的小菜.. 其它的就不再考慮了!! ^^

這裡真的是愛貓人的天堂。連怕小朋友的我們..都不禁呼聲連連, 這裡的貓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 猴硐的貓咪真的很親民, 雖然貓咪都不會躲鏡頭, 但也不代表你可以拍到牠臉部的表情.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