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忽然想到海邊走走... 也恰好天氣不錯. 行動派的我們, 忍著中午肚子餓就馬上出發。

一樣從一號國號接62快速道路往萬里方向開著.. 就咻咻咻到了萬里囉!!!

今天不去吃最愛的海龍珠..換到龜吼三明美食, 在朋友介紹下迷上了他們家的壽司. 所以今天的午餐是衝著壽司而來!!!

龜吼三明美食  

招牌壽司(上圖左下)是必點的. 幫我們點餐的店員, 在我們點了壽司之後..一直望著我們似乎我們二個人點的不夠多,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盤蝦子(上圖右下)。壽司真的好吃, 但是蝦子沒有海龍珠的好吃...

龜吼三明美食    

我們還點了小碗的魚肉味噌湯,還有一道秤重的烤透抽。(烤透抽真的是很鮮甜, 沒有先考慮到胃現在變小了, 早知道就先問一下烤透抽要多少扣扣..因為烤透抽就花了三百多扣扣)

最後二個人食量真的不大, 那盤美味的烤透抽是整盤打包帶走。

三明美食沒有像海龍珠在客人入桌後會送上一壼熱茶, 在我跟店員要求..店員才送上一壼現泡沒有啥味道的茶。除了上回跟朋友們一群人來吃飯, 我們二個人通常都是外帶壽司就走了, 就沒有特別注意到店員的服務態度。

這回讓我吃的不是很開心, 連平常覺得很好吃的壽司都走味了... 我想應該會有很常一段時間不會再來光顧了!  ><

在離開三明美食往停車場的路上, 在牆上看到了一隻小鳥. 覺得牠很特別, 頭上有白色的毛, 但也不知道牠的學名..先用相機拍了下來~留作記念。

龜吼三明美食  

海邊的風景真的很棒..後來我們又延著往野柳方向開去, 吹著海風..看著海景!! 

美好的生活, 就是享受當下所看到的美景.. ^o^

龜吼三明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龜吼三明美食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